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一年轻妈妈患上“粗腿症” 泪流满面盼救助

2016年11月23日14:56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5034

  如果不是染上被俗称为“粗腿症”的肿瘤,她清贫的生活过得也是幸福的。患上重病后,她一下子跌到生活的深渊,如今整天在家以泪洗面,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生活下去……

  昨日,记者采访了民权王庄寨袁庄村村民解娟。圆润的脸庞、明媚的双眼、白净的皮肤,记者很难想象眼前的解娟是一个重病患者。但仔细一看,解娟的两条腿要比常人粗很多。就是因为这两条不争气的“粗腿”,才让解娟的生活陷入了低谷。

  今年32岁的解娟,婚后不久老公就外出打工了,她也带着孩子去了离家30公里外的县城打工。今年6月,解娟走起路来老感觉腿疼,就去县医院检查,没有确诊。在市里一家医院检查后,说是肿瘤,做手术需要几万元费用,解娟只好一个人偷偷哭。“因为我明白肿瘤意味着什么,如果是恶性的,对我们这个家庭无疑是个巨大的压力,家人问我我不敢说实话,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我只是搪塞说有个疙瘩。”解娟回忆说。

  瞒着家人,解娟自己去了郑州一家医院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解娟吓得浑身哆嗦起来,因为检查结果上写有“恶性肿瘤”几个字。“我当时就吓哭了!我哭着坐上回家的车,都不知道怎么回来的。”解娟说。

  医院称解娟患的是腹股沟滑膜肉瘤,长在大腿根处,无法手术。去医院复查,医生强烈要求做化疗。因为两条腿不但疼痛难忍,而且越来越粗。原来苗条的身材,一下子显得臃肿起来。

  “这个结果让我绝望了,化疗的费用无力承受,因为家里太穷了。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谁也不拖累,自己永远消失。但回来看到我两个女儿,一个6岁,一个才2岁,我觉得可怜。于是,我坚定信心,要与病魔抗战到底,我希望好心人能帮我一把!”话语中透露出坚毅。

  采访结束时,解娟突然跪在记者面前。“面对重病,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只有寄希望于好心人了……”说着,解娟泪流满面。

  读者朋友,如果您愿意帮助解娟,可以拨打她的电话18637066831。

文章关键词:解娟;粗腿;年轻妈妈;腿疼;恶性肿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个月瘦了20斤 可阿娇的小粗腿还是小粗腿

    广州,12月18日,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路演。钟欣潼(阿娇)身着白色上装、破洞牛仔裤现身翘二郎腿现粗壮小腿。

  • 粗腿女穿衣高招

    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大多都是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美貌俊俏的明星不在少数,身材和脸蛋成正比的明星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多。其实范冰冰真正威武的地方在于那双大粗腿,完美的长相和粗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来自同一人。

  • 小粗腿博主一周职场美搭记

    明星博主是个十足的小粗腿,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LOOKBOOK最红博主。出色的搭配让人完全无视腿部缺陷,这就是时装精的博大功力。职场中的人如果同样被粗腿困扰,就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 胖妞pk粗腿没后路

    时尚帮女郎“唠叨”进行时:女孩儿总是对色彩绚烂单品爱不释手,要记得不是所有心仪之物都可以在平日搭配中运用。抢眼的橘色百褶裙与藏青暗格衬衫,上身与下身比例让色块拼接优化。

  • 林允参加活动未PS照片流出 粗腿黄牙

    而林允自己发布的照片和官方发布的照片明显差距太大,被指P图太狠,小粗腿立马变成大长腿。

  • 西安现粗腿鸡 一只身价过万

  • 女星粗腿机场现原形

    女神高圆圆这写真也是美的没谁了,天然的美颜配上一双抢眼的小细腿,太养眼了。

  • 小粗腿的福音 这样拉伸就能瘦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减轻深层肌肉的负担,在保持体态匀称的同时,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塑造苗条体型。

  • 范冰冰穿黑裙反露粗腿

    2013年11月14日,上海,范冰冰出席某品牌开幕剪彩,身穿Elie Saab透视裙装。黑色的选择本可以屏蔽掉一切不安分欲暴露的小肉肉,但透视的款式却掩耳盗铃般将粗腿欲盖弥彰。当晚曾黎身穿范冰冰同款礼服亮相,同样以“土豪金”做搭配。

  • 饭后就坐五恶习让你腿变粗

    饭后就坐五恶习让你腿变粗

  • 粗腿必看!八个小动作成就小鸟腿

    拥有美腿,是女人们的梦想,也是身材曲线的重要因素。怎么减大腿最快最有效,下面分享8招运动窍门。粗腿mm快行动起来,美腿时刻等候着你

  • 吴昕素颜逛超市 小粗腿吃吃吃零食装满购物车

    吴昕,这个在快本里默默无闻的小妹妹,曾经被人挤兑在主持团里当任“路人”的角色。吴昕一向是吃货,一度被网友批评小腿粗。25日,吴昕晒出一组逛超市的照片,收获满满,丝毫无惧长胖。

  • 微胖女瞧这里 夏季8招显瘦穿衣tips

    像这款黄色的蝙蝠衫配着牛仔背带裙,不仅甜美可爱,还能藏住上身的肉肉,很不错哦。像这款白色连衣裙,设计很巧妙,全身铺满细小的木耳边,形成自然的褶皱感,达到视觉上的显瘦。像这款雪纺衫就能很好的修饰身材,一是宽松而是高腰的设计,再配上立体花朵裙,瞬间时尚起来。

  • 长靴配半身裙 彻底告别小粗腿

    长靴搭配半身裙最新搭配法,能帮助你彻底告别小粗腿,尽显黄金比例。从此不必担心寒冷的冬日该如何穿,一种穿法能轻松过冬。

  • 世界上最显瘦的裙子 掩盖腿部的不完美

    高腰款的半身裙自然的拉长腰身,显得双腿更长,腰部有一些小配饰和纽扣可以更好地起到装饰作用。贝嫂这一身枣红色的上衣同鞋子相呼应,配上一条白色的半身裙,优雅帅气都有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