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封男子准备结婚没有彩礼钱 网上骗来33万

2016年11月25日08:55  来源:汴梁晚报

5034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1月23日,记者从通许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县男子田某为筹够彩礼及结婚费用,竟在网上谎称有三家公司的资质,让竞标者往其银行卡内汇入33万元“保证金”。近日,通许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田某批准逮捕。

  今年4月,25岁的田某准备和女友付某结婚,因女方要的彩礼钱及结婚费用远远不够,田某突然想起自己熟悉工程招标流程,于是,就动了歪脑筋,他先是寻找到一个投标的QQ群,恰巧张某在QQ群里发消息欲投标美丽乡村项目,需要三家公司的资质。田某就致电张某谎称其有三家公司的资质,并随口说出三家公司的名称。

  取得信任后,田某先让张某交3000元定金,然后让其在网上查到该竞标项目每个参与投标公司需交11万元的保证金,就让张某向其银行卡汇款33万元。张某如约将33万元保证金汇入田某指定的银行卡后,多次讨要投标回单,田某一拖再拖,最后干脆关闭手机彻底消失。

  田某骗到30多万元后,带着女友付某去北京、天津等地游玩购物,花掉4万多元。后得知张某报案,此事已东窗事发,就主动退还张某15万元并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田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田某面临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汴梁晚报)

文章关键词:田某;彩礼钱;结婚;保证金;男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两名男子在卷尺上贴双面胶专偷功德箱

    功德箱里本来是他人捐的善款,田某、赵某两人却在卷尺上贴上双面胶,专门盗窃寺庙功德箱里的这些钱,先后作案4次,窃得2300余元善款。在第五次实施盗窃时,被寺庙里的僧人发现,寺庙里施工的工人一同将田某控制住并报警。

  • 北京两名男子在卷尺上贴双面胶专偷寺庙功德箱

    两人在卷尺上贴双面胶,伸入箱内,将功德箱内的纸币粘出来。

  • 北京两名男子在卷尺上贴双面胶专偷寺庙功德箱

    功德箱里本来是他人捐的善款,田某、赵某两人却在卷尺上贴上双面胶,专门盗窃寺庙功德箱里的这些钱,先后作案4次,窃得2300余元善款。在第五次实施盗窃时,被寺庙里的僧人发现,寺庙里施工的工人一同将田某控制住并报警。

  • 山西太原市法院首次微博直播庭审过程

    10月31日上午,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直播田某销售假“伟哥”案。据@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介绍,在微博直播过程中,每条微博的阅读量都达到1万次以上。

  • 男子杀人潜逃 因迫于压力走投无路卧轨自杀

    日前,绥棱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快速反应,22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杀人案件。经侦查,犯罪嫌疑人田某于9月15日与被害人侯某发生矛盾,于当日晚22时许在绥棱县车站街一食杂店门前,乘侯某不备,用铁棍连续击打侯某头部致其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