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南阳路一自来水管道爆裂 现场似喷泉洒水

2016年11月28日14:08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早有车友爆料南阳路岗杜北街有自来水管道漏水,喷出的水像喷泉。

文章关键词:喷泉;洒水;南阳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岁男童小区喷泉触电身亡 家属获赔65万元

    今年6月11日下午,5岁男孩乐乐(化名)在小区喷泉边玩耍,突然触电倒在水池里。民警到场后确认为喷泉水泵漏电导致张女士母子被击倒,认定不是刑事案件。

  • 郑州一5岁男孩小区喷泉嬉水 遭电击身亡

    另一名业主称,之前就听说事发水池漏电,但是许多业主不清楚,小区物业也没尽到职责去维护。晚上9点,河南商报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称,她在交接班时听说了有人触电,但具体原因不清楚。

  • 西安马路一消防栓断裂变“喷泉” 车辆排队洗车(图)

    【雁翔路一消防栓断裂变“喷泉” 过路车辆排队洗车】今日中午,西安市雁翔路一处消防栓断裂,大量自来水喷出,形成几米高的"喷泉"。过路的车辆纷纷驶上慢车道,蹭水洗车,甚至排起了队。在等待抢修人员的约20分钟里,至少有十五六辆车来蹭水洗车。

  • 武汉一对男女穿着内衣在闹市喷泉当众洗澡10多分钟

    前日(29日)下午3点多,武汉下着雨,天气还有些凉,但在光谷广场中心喷泉下,一对男女竟穿着内衣当众洗澡10多分钟。前日(29日)下午3点多,武汉下着雨,天气还有些凉,但在光谷广场中心喷泉下,一对男女竟穿着内衣当众洗澡10多分钟。

  • 济南四大泉群72名泉已停喷17处

    由于降水偏少和持续春旱,济南四大泉群72名泉水位持续走低,目前已有17处泉水出现停喷。记者29日在趵突泉公园看到,趵突泉的三股泉水喷涌无力,附近的卧牛泉、柳絮泉、皇华泉等已看不到气泡冒出。

  • 喷泉池成"洗脚池"

    2014年11月1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多位前来游玩的游客来到景区主干道中间的喷泉前,脱下鞋直接将脚伸到喷泉里洗脚,有的还洗起了鞋子。11月15日,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的喷泉池成“洗脚池”。

  • 喷泉池成“洗脚池”

    2014年11月1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多位前来游玩的游客来到景区主干道中间的喷泉前,脱下鞋直接将脚伸到喷泉里洗脚,有的还洗起了鞋子。11月15日,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的喷泉池成“洗脚池”。

  • 三亚天涯海角喷泉池成“洗脚池” 无人制止

    游客在池中洗鞋子洗脚 游客在池中洗脚  11月1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天涯海角景区,多位前来游玩的游客来到景区主干道中间的喷泉前,脱下鞋将直接将脚伸到喷泉里洗脚,有的还洗起了鞋子。

  • 冬日郑州喷泉变冰塔

    喷泉变冰塔 冬日郑州新景观

  • 喷泉变冰塔 冬日郑州新景观

    喷泉变冰塔 冬日郑州新景观

  • 郑州部分广场喷泉长期“罢工”

    广场喷泉,是现代广场的亮点,也是群众休闲、游玩的好去处。然而,郑州街头的不少广场喷泉因为各种原因,长期出现“罢工”现象。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地方是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和紫荆山公园,记者多次走访了解到,紫荆山公园的喷泉从2010年初……

  • 济南市民喷泉中纳凉

    7月2日,市民在喷泉边亲水纳凉。连日高温让济南市民选择亲水降温,许多喷泉池成为市民避暑纳凉首选之地。中新社发 张勇 摄  7月2日,儿童在喷泉中戏水。连日高温让济南市民选择亲水降温,许多喷泉池成为市民避暑纳凉首选之地。

  • 武汉一男女坐广场喷泉出水口 当众洗澡10分钟

    武汉一男女坐广场喷泉出水口 当众洗澡10分钟,天气也不热,两人着泳装,自带沐浴露,显然是早有准备。被众人围观仍旁若无人,被疑商业炒作。

  • 楼上冒“喷泉” 邻居洗“淋浴”

    楼上冒“喷泉” 邻居洗“淋浴”

  • 爆管成喷泉 变免费洗车场

    爆管成喷泉 变免费洗车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