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酒驾司机遇交警后逃离现场 藏于车底被揪出

2016年12月02日15: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016年11月30晚,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勤务大队五中队在仲景路设卡,对各种违章进行查处。

  在晚上九点半左右,由北向南驶来一辆无牌照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当执勤民警准备上前对其查勘时,驾驶员陈某群看见执勤民警向起走来,突然弃车逃跑。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追赶。最后在一辆面包车车底揪出了一身酒味的驾驶员陈某群。执勤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陈某群体内酒精含量为73毫升/100毫升。

  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其驾驶的车辆临时牌照过期。民警对驾驶员陈某群酒驾和驾驶无牌照车辆做出罚款1200元扣24分的行政处罚决定。据驾驶员陈某群讲述,其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执勤。为了逃避检查,便弃车逃跑在发现无处可藏后便钻进路边的一辆面包车车下,结果还是被执勤民警发现。(郭启朝 通讯员姚荣娟)

文章关键词:酒驾;逃离;南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A轿车洛阳老城连撞多车致一死一伤 司机逃逸

    12月15日晚8时许,洛阳市老城区春都路申泰丽景小区南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北京现代轿车连撞4辆汽车和5辆电动车,并造成一名女子当场死亡,司机弃车逃逸。

  • 男子酒驾等红绿灯时睡着 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一名司机酒后驾车等绿灯时在路口睡着了,12月5日,宛城区法院一审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陈某拘役4个月,缓刑4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陈某具有悔罪表现,没有再犯的危险,判处缓刑对被告人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可适用缓刑。

  • 酒驾司机让同伴顶包 被7岁儿童说出真相

    (记者 李葭 通讯员 武书强)酒驾司机为逃避检查,临时让同伴“顶包”,不料被搭乘车辆的7岁儿童说出真相。12月12日17时许,南召县马市坪乡张某驾驶面包车和同村李某一道从南阳返回,途中遇到久别的好友王某。

  • 男子酒驾夜遇交警 关掉车灯摸黑前行仍被查

    酒后驾车上路,看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司机关掉车灯在马路上摸黑前行,打算蒙混过关,不料他的所作所为早被交警“盯”上。经检测,赵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49mg/100ml,已构成饮酒驾驶,他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暂扣驾照6个月。

  • 中牟一男子酒驾后“顶牛” 两车谁也不让谁

    酒驾不上路,谁也没办法?近日,中牟交警就在辖区的某个小区内逮了一个醉驾者。而且,报警电话还是醉驾者一方打的。

  • 男子酒驾夜遇交警 关灯摸黑前行仍被查

    车主酒后驾车,遇前方交警查酒驾,司机关掉车灯在马路上摸黑前行,打算蒙混过关,却被交警查现行。

  • 惨烈!司机酒后开车追尾又穿墙 穿4道墙横扫4间房

     12月3日凌晨,文化路东段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追尾出租车,又冲进路边的门面房,穿过4道墙,横扫4间房屋。这些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激烈画面,在濮阳真实上演了,看到之后真是捏着一把汗啊。

  • 男子喜添双胞胎孙子贪杯酒驾 停在路中间呼呼大睡

    11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中牟交警朱阳阳、马富才等人在中牟县汽车工业园内正常执勤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正中大道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是豫A765R的黑色小轿车,不知什么原因刚跨过红红绿灯就停在马路中间的车道上。

  • 老总开奥迪撞人 让跑运输的亲哥哥“顶包”

    11月30日上午,顾林被四大队民警控制,面对铁证,他承认了酒驾肇事逃逸后,找哥哥顶包的事实。河南予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华阳认为,在此事件中,顾林肇事后逃逸,涉嫌交通肇事罪,而哥哥顾言帮助其逃脱法律追究,其包庇行为也会受到法律惩处。

  • 司机带太平间醒酒 交警大哥被逼放大招了

    【司机带太平间醒酒 交警大哥被逼放大招了】11月29日晚,天津交管部门在位于红桥区的人民医院周边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天津交警首次将被查处的酒驾人员带到医院太平间门前接受生命教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