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郑州一小区停车费一小时20元 一夜收费200元

2016年12月04日09:07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近日,郑州有个小区厉害了,停车一小时竟收20元!业主回家,车过个夜就要交两百!物业这样“任性”的收费标准,让居民很是气愤,那么这个停车收费标准究竟是谁制定的呢?

文章关键词:物业;停车费;星城国际小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物业维修人员受伤住院 业主自发捐款3000余元

    平顶山市区文园路儒骏和园小区是今年初刚竣工交付使用的新小区,目前入住业主近百户。近日,小区和豫物业公司员工季云光在工作时,左手腕不小心被割伤。得知这个消息后,小区业主自发为季云光捐款,不到两天时间,共捐款3000余元。

  • 两三万业主信息800块出售 卖家:物业房管局都有人

    前不久,安徽淮南警方在调查一家房产销售公司时发现大量个人电话信息,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信息都是从一个姓梁的人那里买来的,根据线索,警方迅速将梁某抓获。

  • 郑州一小区欲换物业遭开发商阻拦 业主委员会主任遭暴打

    因为小区原有物业公司管理不当,导致小区内环境杂乱不堪,于是该小区业主通过召开业主大会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而正当更换新物业公司之时,该小区业主委员主任徐磊却被“自称开发商人员”的3名男子在家门前暴打。

  • 温哥华空屋税明年起征 短租房也得交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在周三(9月14日)表示,政府将于2017年税收季对长期放置的空屋征税。户主的第二房产,比如投资房公寓,无论是被空置状态,还是通过类似Airbnb网站进行短租的房子,都会被征收空屋税。

  • 众善汇流成大爱 鑫苑物业暖人心

    2016年8月27日,慈善公益性“温暖社区行”系列活动在鑫苑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在鑫苑现代城小区继续举行,该系列活动由河南电视台与郑州市民政局联合主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