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三为情夫堕胎两次再怀孕 不堪受辱跳楼

2016年12月06日10:35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说说那件让我现在想起来仍心有余悸的事。

  接到报警时,临近下班。派警员说,在某单位八楼,有一女子报警说有纠纷。

  我和搭档老王赶到该单位楼下时,一男青年迎面拦住我们,问:“是不是来出警的?”我点头说是。他说:“不用你们处理了,就是我们自己家里的一起纠纷,放心吧,我们自己能处理。”

  他把我们当新警了,如果我们是新警,可能转身就会离开。我对他说:“你说了不算,快带我去见报案人。”

  男青年说:“警察大哥,真不用了,我们自己能解决。”他越是解释,我越是感觉有问题,于是不再搭理他,和搭档老王径直上了八楼。

  推开房间门,只见屋内一片狼藉,办公桌被掀翻,凳子东倒西歪,办公文件扔得到处都是,电脑静静地躺在地上,连饮水机也卧倒休息了,水桶里的水已经淌完,屋子里湿漉漉的一片。

  往里看,办公室套间内亦是如此。乱七八糟的文件堆里,四五个男人正在劝慰一个斜躺在沙发上的女子。

  走近看,女子满脸泪痕,头发凌乱。见我们俩进去,几个男人站了起来。我问:“这是怎么回事?”几个男人回答说:“是因为感情上的事,屋里这都是这个女的砸的。”

  搭档王问女子:“是你报的警吗?”

  女子呜咽着说:“是的,是我报的警。”

  “那到底因为啥事,能说说吗?”我问。

  “你们让这些人出去,这些人都是他的同事,我不想看到这些人,我要见他。我是外地的,我在这个城市一个朋友都没有。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我啊!”说罢女子号啕大哭。

  我挥了挥手,几个男人转身走了出去,我和搭档老王听那女子细说来历。

  话说,某男,四十三岁,年富力强,儿子已经上初中,妻子贤惠体贴。现为某企业单位部门经理,此单位盈利丰厚,该男所在部门更是权力部门。

  作为这个部门的经理,此男的年薪不低于三十万。因工作关系,他需要不定期出差。

  年初一天,此男出差到南方一个城市,在酒店居住时和酒店大堂经理——二十五岁的疯狂女——一见钟情,随即堕入爱河。

  于是,该男子每个月都会从北方城市飞往南方疯狂女所在城市,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欲壑难填,此男感觉飞来飞去太麻烦,于是今年六月,让疯狂女辞掉酒店工作和他一起回来。

  在这期间,疯狂女已两次堕胎,现在又有孕在身。该男再让疯狂女堕胎,此女坚决不干了,医生说,如果再次堕胎,疯狂女将失去生育能力。

  疯狂女彻底疯狂,天天给此男的妻子打电话,用尽办法想让他们离婚。

  此男见事情败露,而他压根儿就没想过离婚,便给疯狂女几万现金,打算用金钱消灾,让疯狂女离开,不料却被疯狂女义正辞严予以拒绝,并以死相胁。

  最近几天,疯狂女找不到他,于是一早便到此男办公室,不顾办公室人员劝阻,将办公室砸了个稀里哗啦。几个办公室的男人一直在帮领导擦屁股,一直在劝疯狂女。而疯狂女的意思也很明确:他们没资格和她谈,她一定要让那个让她怀孕多次的男人过来和她谈。几个下属为了领导颜面,低三下四绞尽脑汁做工作,不想闹得太大,更不想惊动警方,见她报警后,还派人去阻拦警察。

  和搭档老王了解完情况,见此事重大,一时半会儿难以解决,于是在安抚疯狂女情绪的同时,通知治安中队过来处理。

  我对疯狂女说:“这事,你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他四十三,你二十五,年龄相差悬殊我也就不说了。你开始也不是不知道他有家有口,凭这点来说,你自己做得就不对,你说呢?”

  疯狂女说:“我知道我自己不对,但是如果这个孩子不留下,我一辈子当不成母亲了,我不甘心啊我。”

  搭档老王说:“凡事总要有个解决的办法,闹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等会我们去治安中队,想办法让那个男人过来,你们坐下来谈谈,再看如何解决行不?”

  疯狂女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那也可以,不过,如果他不来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听疯狂女如此说,我心里一阵发寒。

  女人大多时候像绵羊一样温顺,如水一样柔和,但你想象不到当她发狠、不顾一切的时候,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灾难。

  治安中队的同志过来时,我看看手机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于是便打算做移交后下班。

  惊心动魄的一幕突如其来地降临了。

  搭档老王和治安中队的一位同志在屋内做移交签字时,我和另外一位治安中队的同志陪疯狂女出门,拉开门,就听见门外一个男人高声说:“也不能全怪咱们领导,这女人也不要脸,也不是啥好东西。”

  疯狂女虽然哭疲了,砸累了,但是耳朵好使,反应比我还快。没等我缓过神来,她已经转身跑进了套间。

  不好!我听见套间内传来搭档老王的喊声:“你想干啥?”接着就听见里面传来很大的动静。我跑进去一看,心里一震。

  只见疯狂女的身子已经有一半在窗外了,搭档老王和治安中队的那位同志正在窗边用力拽住她的衣服和胳膊。

  我这脑子嗡嗡响着就冲了过去,上前拽住她,疯狂女声嘶力竭地喊:“别拉我,让我去死,别拉我。”边喊,边用力挣脱。

  我们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她拽上来。因为用力过猛,搭档老王的手都被窗台给剐破了,不停滴着血。

  移交完毕离开后,门外几个男人还在嘀嘀咕咕说疯狂女的不是,我恼了,对他们吼道:“你们领导就他妈是个人渣,让他过来处理,你们别在这里乱喳喳!”几个人愣愣地看着我,不知所措。

  我陪搭档老王处理了一下伤口,然后归队。

  吃饭时,搭档老王说:“她进里屋后,直接爬上窗台就要往下跳。幸亏我们俩跟得及时,要是没拉住她,她从八楼跳下去,必死无疑。咱俩这晚饭恐怕是吃不成了,将来的后果,也无法想象啊。”

  我放下筷子说:“老王,你能让我吃两口吗?你这一说,我又吃不下去了。”

  搭档老王哈哈哈笑了起来:“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我们可要小心点儿。包括昨天那个偷自行车的小偷,完全可以把他先控制住,你还不让我掏手铐,幸亏他不是惯犯没出啥问题,要是自残一下我们也没办法啊。公安这口饭不好吃啊!”

  我这时就想起来“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这句话。有人说巡警是公安队伍里层次最低的警种,可是真要干好也不容易。看似平凡简单,天天调解一些鸡毛碎片的小事。但你无法预料,下一个警情是不是要面对持刀抢劫的凶徒,也不知道是否要面对穷凶极恶的杀人恶魔,更不知道看似平和的场合里,会暗藏着什么杀机。

  今天,我又一次从心里感觉到“巡警”这两个字,沉甸甸

文章关键词:小三;情夫;堕胎;怀孕;不堪受辱跳楼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一轿车被喷漆“小三” 车身还有个人信息

    采访中,多名市民表示,不知道车主与喷漆者之间发生什么矛盾,但是采取这种极端方式,对别人对自己都不负责。记者随后咨询市区某专业喷漆汽修店得知,该车需要进行全车喷漆,费用最少3000元。

  • 女子发现入赘丈夫出轨 给小三下跪挽回无果

    可张婷不管,哀求不成,只能来硬的,对着赵敏怎么难听就怎么骂,引得旁边群众一阵骚动。调节过程中,民警杨铭了解到,张婷是杭州人,某公司职员;王强、赵敏无业,两人相识已有一年多。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 男子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老婆住5楼小三住3楼,男子上楼带娃下楼吸毒!

    奋斗路派出所副所长王桠卓介绍,派出所所长崔玉岩带领民警在走访期间发现线索,某小区内有人吸毒,并确定了该吸毒人员刘某住在某单元5楼。目前,两名吸毒分子刘某与王某已被警方拘留。

  • 丈夫有钱就变坏 女子被小三带人划脸100多刀

    这是前天的郑州街头,大河报记者拍摄的,一个女人孤独的背影,比背影还长的,是这个39岁的女人,在婚姻中遭遇的伤害,以及令人惊心的梦魇般的过往,她就是被丈夫的“小三”划了100多刀。景女士说,划伤她的,是丈夫的“小三”王某找来的。事发后,满脸是血的景女士被村民送去医院,家人数了数,景海英脸上有100多个刀划伤的痕迹。

  • 原配遭“小三”毁容 脸被锐器划100多刀

    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让家住南阳邓州的景海英极度伤感。8月 10日,记者从邓州市检察院了解到,事隔多日后,景海英的丈夫因涉嫌重婚罪被批捕;而第三者王某也因故意伤害罪被逮捕。

  • 女子当街暴打"小三"发现认错人 登报道歉

    28日,龙岩当地《闽西日报》上刊登的一则“道歉书”引发市民关注,一位张女士因“小三”乌龙事件向一位年轻女子道歉。

  • 女子抓小三跟踪后发现自己是"小三" 男友已婚

    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怀化一女子发现交往半年的长沙男友有“小三”,愤怒砸坏对方财物被警方上网通缉。5月8日,刘某在怀化火车南站乘车时,被开展查缉工作的民警发现身份疑点,当场将其抓获,刘某对砸毁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也供认不讳。

  • 女子抓小三发现自己是“小三” 男友已婚

    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怀化一女子发现交往半年的长沙男友有“小三”,愤怒砸坏对方财物被警方上网通缉。

  • 17岁女星当小三不惧被骂 曝再勾人夫开房

    春奈并没有因此弃当“小三”,日前再度与该对象至六本木的高级饭店开房间,该刊更指出AKB其他成员恐也和春奈一样当了小三。春奈约会的对象是“ESTATE 24”公司的的社长秋田新一郎,他3年前曾因伪造文书、诈欺等罪遭起诉,最后判无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