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在河南交通违法被开罚单 外省异地可缴罚款

2016年12月16日07: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12月1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被河南交警现场开罚单的交通违法当事人,在外省可以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罚款了。

  据了解,不管是外省牌照车辆,还是河南牌照、常年跑在外省的车辆,只要是被河南省交通警察现场发现并处以罚款的,被处罚48小时后,都可在河南以外的省份缴纳罚款。

  记者获悉,在外省异地缴纳我省的交通违法罚款,目前可通过试点的建设银行代收,其余11家银行实现资金自动清算并与省财政非税系统对接后,分批进入代收范围。(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首席记者 董小博)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开罚单;外省;交通警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违法罚款可跨省缴纳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获悉,即日起,驾驶人可就近缴纳道路交通违法异地罚款,南阳市将与全国同步实现,实行交通违法罚款异地代收。

  • 河南实现跨省缴交通违法罚款 外地罚款本地缴纳

    核心提示|开车去外省旅游、出差办事,一不小心发生交通违法被当地交警处罚,回河南了却不知道该如何缴纳罚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此类含有车主“交通违法”处理链接或曝光照片查询链接的短信,诱惑车主点击查看,这些链接的背后都可能藏着木马病毒。

  • 本月起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建行为缴罚款试点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交通违法将挂钩个人诚信? 官方:实施尚需时日

    近日,一则“我省拟将交通违法与个人诚信挂钩”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这一新政何时开始实施?哪些交通违法行为会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它会给违法者带来什么后果?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了采访。

  • 注意!郑州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重点查这些

    为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从即日起至年底,郑州交警将加大治理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在全市开展整治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 交通违法大户被曝光 豫A97216累计违法1561次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豫A97216累计交通违法1561次 交管部门将申请强制执行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郑州俩车违法1000余次未处理 被河南交警总队曝光

    10月25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且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此后的2015年8月25日、9月17日、11月13日,姚庆兆在方城县内又先后三次被执勤交警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省交警总队同时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且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交通违法730次的车主 交警喊你交罚款

    近日,郑州交警对交通违法超过30次以上的货运车辆和100次以上的私家车进行集中曝光。此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项目进行曝光。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表示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郑州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两辆车违法超700次

    根据统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进行曝光。

  • 郑州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两辆车违法超700次

    根据统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进行曝光。

  • 郑州交警曝光一批违法大户 2车违法未处理700多次

    在小型车辆上,所有人为娄根喜的豫AP2803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30次;所有人为张胜千的豫A019PT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19次;所有人为张笑天的豫A0H667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636次。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以后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交通违法730次!这些车主交警队喊你交罚单啦

    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项目进行曝光。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将来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郑州再现“牛”车:扣分达728分 罚款比车都贵

    郑州交警首次利用“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查扣一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私家车,309次各种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罚款金额达46350元,累计扣分达728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