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重磅!刚刚批复!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

2016年12月17日15:3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在12月17日下午由郑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首届中原并购大会上,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大会致辞时介绍,郑州市刚刚被国务院确定为中心城市。(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李凌/文 邱琦/图)

文章关键词: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入选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目标:建成“国家中心城市”

    核心提示丨郑州作为河南18个省辖市的“龙头”、中原城市群的“领头羊”,郑州未来五年会向着怎样的目标冲刺,事关全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大卫说,郑州迈向国家中心城市,这对于有着一亿人口的中原大省来说是有条件的。

  • 中岳观察:写好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新城”

    “撑天一根担日月,拔地千笋写春秋”。对于郑州而言,五年时间实现从二线城市到国家中心城市的飞跃,并非激动人心、吸引眼球的宣传炒作,而是肩负自身使命的必然要求。

  • 郑州被确定为国家中心城市 这意味着什么?

    在今天(12月17日)下午举行的首届中原并购大会上,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大会致辞时介绍,郑州市刚刚被国务院确定为中心城市。

  • 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除了郑州外,还有其他10座城市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今日(15日)下午,郑州市发改委转载了此条消息,并起标题为《国家中心城市最终确定,我市成功入围》,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 郑州为啥竞争国家中心城市?(深度分析)

    据媒体公开报道,目前公开宣称竞争国家中心城市的城市有15个,包含郑州,不过比较被看好的城市有这么几个:郑州、武汉、南京、长沙、沈阳、西安。目前,住建部正牵头编制的新《全国城镇体系规划》,也正在选择新的国家中心城市,郑州、长沙、南京、武汉等城市都在积极争取被列入国家中心城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