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姑娘孔敬获得世界小姐超模单项赛第一名!

2016年12月18日10:03  来源:腾讯大燕网

5034

  

  美国时间2016年12月16日,美国华盛顿进行了第66届世界小姐的超模单项赛环节,中国小姐孔敬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印度尼西亚选手和多米尼加共和国选手。
文章关键词:超模;孔敬;世界小姐;姑娘;南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童颜超模前凸后翘 性感比基尼写真

    俄罗斯超模安娜斯塔西娅(Anastasiya Scheglova)性感比基尼写真曝光。

  • 世界最吸金超模 刘雯700万美金超可儿排第8

    她不但是维秘天使,同时还是英国时装品牌巴宝莉的模特,还曾出演《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伊万-斯皮格今年26岁,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这对情侣郎才女貌实至名归。

  • 超模可儿33岁拖家带口照样嫁豪门小鲜肉

    最近的奥兰多-布鲁姆还好吗?恐怕要哭晕在厕所里了吧…昨天米兰达可儿在ins上公布了和多金鲜肉男友的订婚喜讯,一句简单的“I said Yes”配上抢眼的鸽子蛋钻戒和俩人童趣的卡通图案,今年33岁的可儿姐姐又被订走了,恭喜女神再次收获幸福!

  • 超模开销有多大?美前超模每年883万人民币

    埃斯特拉达现年54岁,与朱法里结婚13年,2012年发现丈夫偷偷迎娶时年24岁的黎巴嫩美女主播卢贾因·阿达达,随后提出离婚。像不少富豪配偶一样,她寻求在英国首都伦敦办理离婚手续,因为英国法庭在分割财产时倾向于保护弱势一方。

  • 露肉季 身体细节的护理不可忽视

    夏季想要完美性感,光滑紧致的肌肤才是与窈窕身材的绝配。想要光滑的身体美肌,这些身体细节的护理你不可或缺。

  • 维秘10位“新天使”集体亮相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8日,纽约时代广场,新入选的维秘天使超模在纽约时代广场拍照。十位超模身着白色紧身衣,勾勒出美好的曲线,面对镜头大抛电眼,性感十足。图为10位新入选维秘的超模。图为10位新入选维秘的超模。

  • 维秘10位"新天使"集体亮相 秀傲人曲线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8日,纽约时代广场,新入选的维秘天使超模在纽约时代广场拍照。十位超模身着白色紧身衣,勾勒出美好的曲线,面对镜头大抛电眼,性感十足。图为10位新入选维秘的超模。图为10位新入选维秘的超模。

  • 超模、韩星都爱的“蜜大腿”是什么鬼?

    所谓“蜜大腿”指的是双腿曲线浑圆流畅、肌肉结实匀称,最大程度的展现出肌肉的美感。如果能稍微晒出蜜糖般的肤色,就更加秀色可餐啦!可以让你的整个人都散发出健康的性感。

  • 超模弗丽达化身丛林精灵 迷人光影

    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为《C》杂志拍摄了一组最新时尚大片。该片由Hilary Walsh掌镜,以“天堂鸟”为主题,弗丽达·古斯塔夫松尽显超模风采。

  • 如果法国禁用纸片人 顶级超模仅有一人达标

    前不久法新社报道,法国议会计划通过一项法律修正案,禁止模特经纪公司聘用体重指数低于标准的“超瘦模特”。如果这个议案成立,那么必定会有一大波模特遭受牵连,而日后的新闻你将看不到“某某模特吃纸减肥”可能会有一大波吃着汉堡增肥的女模画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