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姑娘孔敬进世界小姐十强 获超模比赛单项赛冠军

2016年12月21日07:2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美国时间2016年12月18日下午,20岁南阳女孩孔敬挺进第6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十强,并获得超模比赛单项赛的冠军。

  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孔敬夺得桂冠,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11月26日,孔敬来到美国华盛顿,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程海舟

文章关键词:世界小姐;南阳姑娘孔敬进世界小姐十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妞摘取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 赴美冲刺“世界小姐”

    12月18日,第66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美国上演,已经抵达美国的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孔敬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冲刺“世界小姐”桂冠。

  • 世界小姐苦读6年获博士学位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歌手苏盈之夺下马来西亚世界小姐桂冠后步入娱乐圈,美姐的刻板印象使她依然不被……

  • 网红当选世界小姐

    知名网红谢梦的老公林建鹏发布一条微博,称好友王鲲鹏在女友孔敬当选世界小姐后被分手,十分感慨。”  网友们纷纷就此事展开热议,有的网友对王鲲鹏的遭遇表示同情:“人性就是这样,道貌岸然。

  • 2016世界小姐日本冠军诞生

    世界小姐日本区冠军由来自滋贺县的大学生中泽沙理(22岁)纳入囊中,中泽沙理将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夏季召开的世界小姐选举大会。

  • 网友吐槽2016世界小姐日本冠军:这是选丑大赛吗

    据日本《产经新闻》 3月1日报道,世界小姐日本区冠军由来自滋贺县的大学生中泽沙理(22岁)纳入囊中,中泽沙理将代表日本参加今年夏季召开的世界小姐选举大会。

  • 南阳女孩当选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后 被曝秒甩男友

    腾讯娱乐讯 10月23日,网红谢梦的老公林建鹏发布一条微博,称好友王鲲鹏在女友孔敬当选世界小姐后被分手,十分感慨。据悉,王鲲鹏的女友于近日当选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不久前王鲲鹏还陪女友去参赛。

  • 95后女孩当选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

    10月20日,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太庙正殿举行。”对于女儿获奖,孔敬的父母在惊喜意外之余,更多地表示对她的支持,希望她在以后的道路中走得更坚定更踏实!

  • 惊艳世界 世界小姐中国总冠军来自南阳市社旗县

    10月20日晚,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太庙正殿举行。河南南阳社旗县的孔敬夺得桂冠,从现任国姐袁璐的手中接棒,成为新一届“中国小姐”。

  • 选美后台的辛酸一幕:选手全腿淤青独自脱毛

    摄影师Jenn Ackerman和Tim Gruber走进世界上最重要的两个选美比赛——美国小姐和环球小姐的赛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后台曝光照。

  • 《寻找新主播》10强阵容尘埃落定

    上周六晚,河南电视台《寻找新主播》10强阵容尘埃落定。苗婷,是“世界小姐”中国区五强、华东师范大学的在读研究生。而作为“亦庄亦谐型”的名嘴代表,韩佳表达了她的态度:“观众又不是傻子,你是不是真心的,他们一眼就能看出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