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2017年01月04日17:27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受华北地区持续大雾天气影响,南航在郑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计到22:00结束。截至16:30,南航在郑州、大连、济南、天津、北京等地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117班。

郑州机场南航已取消117个航班 预计晚上天气好转

  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旅客出行前请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文章关键词:南航;航班信息;机场航班;进出港航班;大雾天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航河南地服部:南航郑州腾冲航线开通

    新年伊始,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将于1月13日开始新增郑州——重庆——腾冲航线,该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各执行一班,郑州的起飞时间为上午的9:30分,中转重庆,到达腾冲的时间为下午15:05分;回程腾冲的起飞时间为下午15:55分,中专重庆,到达郑州的时间为晚上20:50分。

  • 南航河南地服部:春节回家不得不看的小知识

    65岁以上的老人独自乘机出行时,可以申请办理无人陪伴手续,将得到地面和空中工作人员全程贴心关怀。

  • 南航将在豫等地招920名飞行学员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南航2017年国内飞行学员招收计划目前已经启动,将从河南、广东、新疆、辽宁、重庆、贵州等1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招收920名飞行学员。

  • 南航将在郑州机场 陆续开5条新航线

    调整后,郑州连通新疆的航线将达到6条,连接新疆5个城市,分别为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哈密、石河子,使“一带一路”东西丝路大通道空中交通更加便捷。

  •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部:南航开学礼,票价更优惠

    值广大学子开学之际,南航开学礼送到:学生购买4-6折机票可享受票价直减10%的优惠,只需在南航官网或者手机客户端完成学生身份注册并审核通过,即可购买学生优惠机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