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南航河南公司地服开展“打造第一值机服务”活动

2016年02月26日16: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袁蕾)自2015年11月南航股份公司地服系统开展“打造第一值机服务”活 动以来,河南公司地服部紧抓活动宗旨,分周期多方式地面向全部门进行各种宣传,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服务,解决旅客的即时之需,河南公司地服部从下面几个方面着手:

  1、增开0371-67695539投诉热线

  为了更好地为旅客服务,提高旅客乘机感受,第一时间解决旅客的疑惑,我部在活动期间增开了0371-67695539热线。此热线由专人24小时值班接听旅客柜台前遇到的一切问题及不满,要求热线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查明问题源头,最短时间内为旅客提供最优解决方案。热线大大缩短了旅客遇到问题寻求帮助到得到解决方案的时间,减小了问题解决过程中的由于流程造成的时滞。

  2、为特殊旅客成立“值机特服小组”

  虽然随着铁路交通的迅猛发展,但对于特殊旅客而言,更多的还是选择民航出行,飞机出行有着其他交通工具难以比拟的优点,因此我部将特殊旅客的服务作为活动中的重点,专门成立了“值机特服小组”,老弱病残孕除享受南航“四优先”服务外,还能得到小组的帮助。“值机特服小组”由三名男性工作人员及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组成。小组成立后旅客的反响良好,特殊旅客本身需求较多,为其专人专服,从旅客感受出发,使各类需要得到满足达到了其自身的被尊重感,同时也面向全体旅客展现出了南航的人文关怀。

  3、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查找服务弱点

  为了更好地了解旅客所需所求及不满意的地方,受启发于市场销售部的旅客满意度数据测评平台,我部创新性地将旅客也加入到我们工作的监控中来,制定了本部门特色的旅客调查问卷。问卷内容涉及值机过程中的各个方面,采纳部分平台指标,不定时地发放至现场旅客手中,及时回收并进行分析。通过问卷内容查找出我们值机过程中存在的弱点和不足,了解旅客亟需的方面,加以改进和提高,对旅客直接点名进行的投诉进行严格的通报和惩罚。

  目前南航河南公司正面临着T2转场,我部借股份“打造第一值机服务”活动东风打造优质的值机服务团队,用真情服务成就青春、活力的阳光南航!

文章关键词:南航;河南公司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