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女幼师被指剪刀刺孩子手、脱衣体罚 警方控制涉事者

2017年01月04日17:4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郑州市绿都城幼儿园门口围满了人。 @深度河南 图针对郑州市绿都城幼儿园女幼师被指殴打虐待学生一事,1月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证实,经调查,涉事幼师已被警方控制,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1月3日,郑州多个资讯微博账号发微博称,该市绿都城幼儿园大门前有家长拉起横幅,直指该幼儿园一名大班的幼师虐待并殴打学生。涉事大班的一名家长向澎湃新闻表示,事件传开后其才知道孩子所在班级的教师打孩子:该女幼师脱班上孩子的衣服进行体罚甚至殴打,甚至用剪刀刺孩子的手。不过,这一细节尚未得到院方和警方的证实。

  郑州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对于学生遭女幼师虐待殴打的指责,警方已和教育部门联合展开调查,目前涉事幼师常某某已被警方控制,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幼师;警方;体罚;殴打;都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幼师着力打造“五个校园”促发展

    9月22日,商丘幼儿师范学校结合“两学一做”要求,组织学习市委书记王战营教师节座谈会讲话和张建慧市长教师节慰问讲话精神。

  • 山东一幼师称自己的脚比孩子的干净 让其舔脚

    ”  对于教室里的摄像头,有的幼儿园老师认为,在孩子的教育成长中,并没有发挥积极作用。“频繁的报道丑闻,让家长过分关注孩子在幼儿园的遭遇,却忽视了如何引导和教育孩子。

  • 曝广东幼师用脚夹男童下体 在场老师摄像取乐

    近日,海丰附城镇中河某幼儿园发生老师虐童事件。在视频中,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老师当着其他小朋友的面“教训”男童,另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的老师摄像取乐。

  • 为取乐 离职女幼师诱骗8岁女童吸毒

    常州市武进某幼儿园一女幼师和一男子是“毒友”。经急症医生检查认为,兰兰的症状像是吸毒过量,引起的中毒昏睡状态,建议陆女士赶紧报案。当天下午,王某和张某接到兰兰后,随即带到宾馆开了房间,当着兰兰的面开始吸食冰毒。

  • 幼师虐待儿童引社会关注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而今年四、五两个月接连报道的安徽一5岁幼童因没写直数字11被老师打伤,以及北京市朝阳区一幼儿园小班多名儿童,在一年时间里被老师不同程度打骂,让不少家长心理上蒙上一层阴影,儿童安全问题再次引发社会关注。

  • 幼师资格证被传可网购 教育部:不靠谱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北京一民办幼儿园21名儿童在一年的时间里遭受班内三名老师不同程度殴打、恐吓的事件,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幼儿园乱象的关注。其中,幼儿园教师素质的参差不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 幼师资格证被传网购或代办 教育部:不靠谱

  • 幼师资格证被传可网购或代办 教育部:不靠谱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北京一民办幼儿园21名儿童在一年的时间里遭受班内三名老师不同程度殴打、恐吓的事件,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幼儿园乱象的关注。

  • 郑州幼师五年制专业面试今天起报名测试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天起,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专业面试报名启动。郑州幼师面试条件为:有郑州市(含荥阳市、新密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和上街区)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8周岁,身高不低于1.55米。

  • 男幼师上体育课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

  • "租"男幼师上体育课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

  • 幼师用剪刀划伤7名儿童 因其未满18岁未执行拘留

    “上海嘉定区新怡幼儿园内的7名幼儿,近日被幼儿园的实习老师用剪刀划伤手臂,其中1名孩子手臂被缝2针。”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但是上海嘉定区新怡幼儿园内的7名幼儿,却于儿童节前夕,被幼儿园的实习老师用剪刀划伤手臂,其中1名孩子手臂被缝2针。

  • 暗访幼师资格培训机构:交费即可获资格证

    这些幼师资格证是一家幼师培训中心,在培训结束后发给学员们的,记者按照证书上的编号,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反复查询。孙女士曾经报读过成都的一家幼师培训机构,后来她也拿到了幼师资格证,也是假的,但是孙女士还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 央视暗访幼师资格培训机构:交费即可获资格证

    这些幼师资格证是一家幼师培训中心,在培训结束后发给学员们的,记者按照证书上的编号,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反复查询。孙女士曾经报读过成都的一家幼师培训机构,后来她也拿到了幼师资格证,也是假的,但是孙女士还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 三八节故事:昔日小花初长成

    三八妇女节临近,已迈入工作岗位的贺钰斐喊出心声:“谁说90后矫情懦弱,我们个性活泼不造作,敢想敢干敢担当,离开‘温室’我们依然可以坚强成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