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曝广东幼师用脚夹男童下体 在场老师摄像取乐

2015年08月16日17: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近日,海丰附城镇中河某幼儿园发生老师虐童事件。在视频中,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老师当着其他小朋友的面“教训”男童,另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的老师摄像取乐。随后,又“转移阵地”,白色上衣的老师不断拉扯男童衣服,并用脚夹击男童下体。

  整个过程中,孩子不断哭叫,在场的老师没有一个人加以阻止,而是袖手旁观。现在有不少幼儿园老师虐待孩子的报道事件,结果都受到舆论一致谴责。该名老师的做法实在令人费解。看着孩子惊恐的脸和哭叫声,试问:谁来保证幼儿园孩子免于被虐的恐惧?

  据海丰县教育局8月14日通报,2015年8月9日,有网友在汕尾市民网上发“海丰某幼儿园变态女老师用脚夹击男童下体”的网帖及上传相关视频。8月13日,视频在网上及微信朋友圈中传播并引起围观。

  获悉该情况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沈木荣、县长陈德忠相继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县教育局、附城镇及公安派出所等单位迅速核查调处,关注幼儿家长情绪,稳妥处理。

  按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县教育局主要领导立即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和附城镇中心小学班子成员,会同附城镇、公安派出所开展处置工作,对涉事幼儿园进行调查,第一时间联系视频中被虐幼儿的家长进行沟通,安抚情绪,做好思想工作;同时,在公安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及时将涉事幼儿园举办者、视频拍摄者和肇事幼师等召唤到位,进行调查询问,了解事件发生的过程。

  经调查,该视频拍摄于2015年7月11日,拍摄者张某兴(女,海丰县附城镇人,原为该幼儿园幼师,7月27日后已辞职离开该园),视频于8月9日上传汕尾市民网;涉事幼儿园为海丰县附城镇东欢幼儿园,举办者为郑某嘉(女,海丰县大湖镇人),肇事幼师王某瑶(女,海丰县附城镇人),受虐儿童为陈某(男,6岁,海丰县人)。至8月14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事件处置完毕,涉事各方初步达成调解协议,受虐幼儿家属情绪稳定。另外,责成视频拍摄者、上传者张某兴必须将该视频在网上删除,同时对该幼儿园作出停业的处理决定,并于8月14日发出停业通知。

文章关键词:幼师;虐童;取乐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幼师着力打造“五个校园”促发展

    9月22日,商丘幼儿师范学校结合“两学一做”要求,组织学习市委书记王战营教师节座谈会讲话和张建慧市长教师节慰问讲话精神。

  • 山东一幼师称自己的脚比孩子的干净 让其舔脚

    ”  对于教室里的摄像头,有的幼儿园老师认为,在孩子的教育成长中,并没有发挥积极作用。“频繁的报道丑闻,让家长过分关注孩子在幼儿园的遭遇,却忽视了如何引导和教育孩子。

  • 为取乐 离职女幼师诱骗8岁女童吸毒

    常州市武进某幼儿园一女幼师和一男子是“毒友”。经急症医生检查认为,兰兰的症状像是吸毒过量,引起的中毒昏睡状态,建议陆女士赶紧报案。当天下午,王某和张某接到兰兰后,随即带到宾馆开了房间,当着兰兰的面开始吸食冰毒。

  • 幼师虐待儿童引社会关注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而今年四、五两个月接连报道的安徽一5岁幼童因没写直数字11被老师打伤,以及北京市朝阳区一幼儿园小班多名儿童,在一年时间里被老师不同程度打骂,让不少家长心理上蒙上一层阴影,儿童安全问题再次引发社会关注。

  • 幼师资格证被传可网购 教育部:不靠谱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北京一民办幼儿园21名儿童在一年的时间里遭受班内三名老师不同程度殴打、恐吓的事件,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幼儿园乱象的关注。其中,幼儿园教师素质的参差不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 幼师资格证被传网购或代办 教育部:不靠谱

  • 幼师资格证被传可网购或代办 教育部:不靠谱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日前,北京一民办幼儿园21名儿童在一年的时间里遭受班内三名老师不同程度殴打、恐吓的事件,再次引发社会对于幼儿园乱象的关注。

  • 郑州幼师五年制专业面试今天起报名测试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天起,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五年制专业面试报名启动。郑州幼师面试条件为:有郑州市(含荥阳市、新密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和上街区)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8周岁,身高不低于1.55米。

  • 男幼师上体育课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

  • "租"男幼师上体育课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新华社发(张涛 摄)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

  • 幼师用剪刀划伤7名儿童 因其未满18岁未执行拘留

    “上海嘉定区新怡幼儿园内的7名幼儿,近日被幼儿园的实习老师用剪刀划伤手臂,其中1名孩子手臂被缝2针。”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但是上海嘉定区新怡幼儿园内的7名幼儿,却于儿童节前夕,被幼儿园的实习老师用剪刀划伤手臂,其中1名孩子手臂被缝2针。

  • 暗访幼师资格培训机构:交费即可获资格证

    这些幼师资格证是一家幼师培训中心,在培训结束后发给学员们的,记者按照证书上的编号,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反复查询。孙女士曾经报读过成都的一家幼师培训机构,后来她也拿到了幼师资格证,也是假的,但是孙女士还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 央视暗访幼师资格培训机构:交费即可获资格证

    这些幼师资格证是一家幼师培训中心,在培训结束后发给学员们的,记者按照证书上的编号,在中国教师资格网上反复查询。孙女士曾经报读过成都的一家幼师培训机构,后来她也拿到了幼师资格证,也是假的,但是孙女士还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

  • 女幼师膝顶5岁男童下体致流血 园方称系临时工

    对于孩子下体发生的惨剧,济宁市机关幼儿园园长靳雨玲介绍说:“事情确实是发生了,我们这边也正在积极地处理。”  对于受伤孩子下一步的上学问题,靳雨玲介绍说:“如果孩子还希望到幼儿园来上学,我们欢迎,如果孩子不想来幼儿园了,我们也会帮助孩子家长找别的幼儿园。

  • 未婚女幼师凌晨宿舍产子杀婴 称没空打胎

    民警发现,装有婴儿尸体的纸袋中裹着一张快递单,收件人正是该幼儿园女幼师小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