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2017年01月09日15:09  来源:洛阳晚报

5034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洛阳老人打纸牌时突然晕倒 小伙跪地施救

事发前,老人(右一)在路边打纸牌

  1月7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在老城区东大街出现了一个温暖人心的场面:一位李姓老人在打纸牌时突然晕倒,一名年轻人放下生意,对老人伸出援手,老人最终脱离危险。事发前,记者恰巧在现场拍照片,用镜头记录下了整个事发过程。

  1月7日13时11分,该李姓老人和两名牌友在打纸牌,十分热闹,玩得兴起,李姓老人把一只脚放在了三轮车上。对此场景,记者进行了拍摄。13时31分,李姓老人突然倒地,昏迷不醒,他的两名牌友也吓坏了。此时,一名在附近一家乐器店工作的年轻男子见状,放下手头的生意,跑过来施救。他找来棉垫子,铺在地上,让老人平躺在上面,并为老人盖上被单。随后,他找到老人的手机,给老人的家人打电话,询问相关情况。在整个施救过程中,该男子几度跪在湿漉漉的地上。

  当了解到老人可能是因为在寒冷的天气下打牌时间过长而晕倒后,一名男商户从店里拿来温水,递给该男子,该男子让刚刚苏醒的老人把水喝下。同时,附近一名女商户搬来椅子让老人坐。14时许,老人的家人相继赶来。看到老人情况稳定,那名男子悄然离开。

  据记者了解,这名伸出援手的男子经营着一家乐器店。对于救人的事儿,他说,谁家都有老人,谁遇到这事儿,都会挺身而出。(记者 赵朝军)

文章关键词:老人;施救;晕倒;小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急寻】这是谁家的老人?昏迷四天了,快来看看吧!

    记者来到郑州郑大一附院惠济院区神经外科,在医院的监护室里有一位老人,是1月3日早上在京沙快速桥上发生交通事故。当时,老人骑三轮车在京沙快速路二层由南向北行驶,早上雾霾严重,视野受到影响,在新龙口附近,被一辆机动车后视镜挂倒,老人头部受到重创。

  • 老人因剐蹭私家车被殴?警方:老人醉酒 双方互殴

    ”  现场一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因老人喝多了酒砸人家车,车主下车后与其发生口角,老人砸烂车主保险杠,车主动手打人。通报显示,截至1月3日凌晨3点,李某和谢某在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张某因仍处于醉酒状态,待酒醒后再核实相关个人信息。

  • 八旬老人探亲迷路 交警热心相助受赞

    近日,在河南省西平县发生一件警民情深的感人事件,一位85岁的老人在外出探亲途中迷了路,被当地民警几经周折终于安全送到了其亲戚家中。

  • 可怕!老人眼睛长出2cm长虫子

    医务人员对老人进行全面检查后,确诊老人患有双眼急性闭角性青光眼和双眼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在医务人员的努力下,从老人右眼结膜囊中取出三条肉色的虫子,医务人员将虫子放在玻璃瓶中,三条虫子呈半透明状,一直在玻璃瓶中游动,长度差不多在2cm左右。

  • “7招3方”助老人远离冬季皮肤瘙痒

    每到冬季,都是老年皮肤瘙痒症的高发期。如何有效预防老年皮肤瘙痒症?

  • 老人在超市突然踉跄两步 突然倒地后身亡

    记者见到黄亚莉时,她正坐在电脑前查看监控,试图找出猝死老人进店的时间。通过监控回放显示,当日上午10时10分,在量贩的称重台一侧,一男性老人缓慢地走近称重台,突然踉跄两步便扑倒在地上。据了解,猝死的老人身穿条纹灰色上衣,下身穿一条黑色西裤,脚上穿的是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

  • 老人突发心脏病生命危急 周口高速交警护送医院

    11月27日,下午16点40分,周口交警支队商周高速大队周口北站执勤民警魏川、张建斌、王楷正在站口执勤执法时,突然听到车道草丛边传来几声微弱的救命声,带班队长魏川立即带领队员上前查看,发现在商周北站引线辅路的草丛边躺着一位老人,手捂着心口,脸色蜡黄。民警在医院一直等到这位老先生的家属从开封赶到医院后才放心的离开。

  • 驻马店一量贩内老人突然倒地身亡 急寻亲属

    11月28日中午,一网友通过晚报官方微信平台提供线索称,今日在中华大道东段的德裕量贩(车站店)内,一名老人突然倒在地上,后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经询问得知,猝死的这名老人身穿条纹灰色上衣,下身穿一条黑色西裤,脚上穿的是一双红白相间的运动鞋。

  • 开封一的哥遇到老人就免单 被称“最美的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的中华美德一直被众多炎黄子孙默默奉行着,开封市京通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的哥”李连峰,就是其中一位。作为一个外来打工者,他没有自己的住房,没有自己的车,但却用车轮的轨迹演绎出精彩的人生,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

  • 鹤壁一老人晨练被货车撞倒卷入车底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11月25日晨,鹤壁一位老人晨练途中遭遇意外,被路上行驶的厢式货车撞倒卷入车底,消防人员接警救援时发现撑顶器难以发挥作用,立即发动围观群众抬车将老人合力救出。危急时刻,指挥员决定发动围观群众共同将车抬起后再实施营救,经过消防官兵和围观群众的共同努力,被困在车底的老人被成功救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