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挑衅”派出所 经查是名网上逃犯

2017年01月11日19:28  来源:豫北新闻

5034

  一名胆大的逃犯竟然找上派出所帮助调解一起案件,细心民警发现后巧妙将其抓获。1月7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民警陈红朋在调解一起案件时,发现调解“中间人”胡某某竟是一名逃犯。

  1月7日上午,陈红朋在调解一起案件时,案件一方当事人宛某带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该男子自称是宛某舅舅家的表哥,但就是不提自己叫什么名字。在调解过程中,陈红朋发现宛某很少说话,但是宛某的这位表哥却是口若悬河、大包大揽,一副“大当家”的样子。由于案件双方存在较大分歧,最终调解没能达成。出于礼貌,陈红朋在送双方离去时,问宛某的这位表哥怎么称呼。

  “你管我叫什么,我就是来管闲事的。”宛某的这位表哥语气强硬,但是从他的眼神当中,陈红朋察觉到一丝恐慌。凭着高度的职业敏感,陈红朋断定该男子有问题,他在心里暗自盘算:“先稳住他,核实核实他的身份。”

  “没什么,就是想认识一下,大家不都是想把这件事调解了,不想矛盾升级吗。”陈红朋笑眯眯地说道,并主动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对方。在陈红朋的“热情”下,男子不情愿地说出了自己的姓名“胡小某”和电话号码。

  送走他们后,陈红朋快速核实“胡小某”的情况,发现其所报名字跟其本人并非同一人,该男子的疑点进一步加大。通过进一步调查,陈红朋发现男子真名叫“胡某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市公安局北航分局于2016年6月份网上追逃。

  因为不知道胡某某的住处,贸然抓人会打草惊蛇,陈红朋心生一计,他拨通了胡某某的电话,约其到该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商谈复核鉴定的事情,毫无防备的胡某某一口答应。1月7日20时许,胡某某来到高新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经过短暂的“交锋”,其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目前,胡某某已被依法移交给市公安局北航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

文章关键词:男子;挑衅;派出所;网上逃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接“武警”支队长电话 被骗走29万元

    2016年12月7日上午,受害人王某向七一路分局报案称:一个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给他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承包一个工程。天,他发现自称是周口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的男子的手机无法接通时,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急忙报案。

  • 男子喝酒开车讨债 反被欠债人老婆举报

    男子张某醉酒后开车去讨债,结果遭到对方妻子举报酒驾。按照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张某醉酒驾驶的行为作出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 广西大学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图)

    原标题:广西大学东校园一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潘先生是其中一辆被砸轿车的车主,他一脸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家两辆车都被砸了,其中一辆的前后玻璃、左右后视镜、左侧玻璃均被砸坏。

  • 男子连砸7辆车 边砸边喊想坐牢

    该男子拿起一根木棍开始砸车,一边砸还一边喊:“我要坐牢。 ”

  • 四川绵阳20余人街头火拼 一男子向民警借枪

    看看新闻Knews综合1月9日消息,画面中,二十多名男子陆续集结在某超市附近。很快,绵阳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经过此地。绵阳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向记者表示,当三名警察当时就控制了七名嫌疑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