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全域禁放烟花爆竹

2017年01月16日06: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再升级。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攻坚办)1月14日下发通知,要求自通知下发日起,在全省范围内禁燃烟花爆竹。

  攻坚办要求各地在“禁燃烟花爆竹目标责任书”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禁燃烟花爆竹的区域范围,实现市县域全覆盖,包括乡镇和农村,坚决杜绝全省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

  通知同时要求各地抓紧时间出台辖区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管理规定,明确市县全域内全时段、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并限时上报出台的相关落实文件内容。与此同时,攻坚办还要求各地强化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责任制和问责机制,对在这项工作中不依法履职、不作为、慢作为、玩忽职守的行为进行追责。(记者 陈骏)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责任制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全省范围内禁放烟花爆竹 包括乡镇和农村

    攻坚办要求各地在“禁燃烟花爆竹目标责任书”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禁燃烟花爆竹的区域范围,实现市县域全覆盖,包括乡镇和农村,坚决杜绝全省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

  • 四川企业擅自拆除大气污染治理设施 被罚款60万

    据了解,12月10日上午,成都市环保局、崇州市环保局联合对崇州市蜀玻(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擅自拆除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导致产生的废气直接外排。12月28日,崇州市环保局依法作出拟罚款人民币60万元的事先告知,并将按程序将该案相关责任人员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 大气污染治理仍存死角 安阳污染问题依旧突出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省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两个多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省市中,我省颗粒物平均浓度下降幅度排名第一。但是在全省取得成绩的同时,安阳市颗粒物浓度指标却居高不下,与全省平均水平存在很大差距。

  • 安阳“污染围城”问题突出 大气污染治理仍存“死角”

    河南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两个多月,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7省市中,我省颗粒物平均浓度下降幅度排名第一。但是在全省取得成绩的同时,安阳市颗粒物浓度指标却居高不下,与全省平均水平存在很大差距。

  • 谢伏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省上下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改善我省环境空气质量。

  • 书记省长做动员 河南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4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改善我省环境空气质量。

  • 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讨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6月22日,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陈润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绿色发展,坚定目标、依法治理、突出重点、标本结合,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 郑州大气污染治理每半月一考核排名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内容,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1~4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认真听取了《实施意见(讨论稿)》主要内容的汇报,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 大气污染防治列入29个省区市今年政府工作

    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正在被提至前所未有的高度。环保部今年年初与全国31个省区市签署《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明确各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和重点任务。

  • 国务院部署大气污染治理:实行以奖代补

    国务院研究部署大气污染治理 安排100亿对重点区域实行“以奖代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