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实在!学生考试得100分 周口一学校奖猪后臀

2017年01月23日16: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文图

    如何表彰学习优异的孩子?

   周口的这所学校别出心裁:为了奖励在本次抽评考试中获得“双百分”和单科成绩100分的孩子,郸城县秋渠乡希望小学购买了数十个猪后臀,敲锣打鼓送到这些孩子家中。

文章关键词:学生;考试;学校;周口;100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一学生迷恋手游 母亲不知情网银三天少近千元

    近日,市民周女士反映,她的孩子放学在家经常玩手机游戏,还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手机绑定的银行卡给游戏充值,花费近千元。”   记者了解到,如今玩手机游戏在学生中成了一种潮流,想要在游戏中更厉害,免不了就要想尽办法给游戏充值。

  • 咋不上天呢?郑州这所高中的学生真的让饮料瓶上了天

    “哇塞,真的上天了,王老师你快看,我们的水火箭!”十一月的第一天,恰逢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高一年级校本课时间,整个下午,走班上课的学生充满了别样的惊喜,这其中就包括为自己作品尖叫的“创客梦工厂”的学子。

  • 郑州在学生宿舍被打伤 原因竟因为100块钱……

    近日,郑州工业技师学院发生了一起校园暴力事件。原因竟因为之前借的100块钱没有还。陈同学说:“当天晚上一大群人到我们宿舍门口,他们把我拉出去,拿东西往我身上打,有钢管、有木棍。” 目前打人同学已经向小陈道歉。

  • 纸条恩情!河南一老人资助多名学生 只因当年一张纸条

    2006年8月20日,是鲁山县江河高中新生报到的时间,高一八班一个叫石艳飞的学生,在报到第二天领来了一位老大爷,帮他交纳了400多元的报名费,并办理了校外吃住手续。

  • 吉林大学两学生校内遭社会人员砍杀 1死1伤

    9月6日,吉林大学在其官方微博@吉林大学 通报称,9月5日晚11时54分,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经信三公寓南侧道路有社会人员行凶致在读学生一死一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