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男子持刀行凶致邻居5死2伤 自杀未遂被抓

2017年02月04日10:04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undefined

  事发现场 微博@闻声知秋 图

  2月3日,河南商丘永城市新桥乡秦庄村秦庄组卢某因宅基地纠纷,持刀行凶致5死2伤。3日晚间,永城市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抓,案件正进一步审理。

  微博网友@闻声知秋 发布的多张图片和视频显示,5个人横躺在路边,多人在一旁围观,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工作人员在拍摄现场图片。图片还显示,一名伤者正在救治,还有两人躺在地上,旁边有血迹。

undefined

  事发现场 微博@闻声知秋 图

  3日晚,永城市公安局通过官方认证微博@平安永城 通报称,3日下午,永城市新桥乡秦庄村秦庄组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因宅基纠纷,犯罪嫌疑人卢某持刀行凶,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案发后,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将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日晚,永城市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名伤者正在抢救,暂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卢某和受害者系邻居关系,因宅基地纠纷引发凶杀案件,卢某行凶后自杀未遂,已被控制,目前正在救治中。

文章关键词:行凶;自杀未遂;被抓;卢某;犯罪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