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捅死异地女友怀抱尸体被抓 疑因感情纠纷

2015年12月11日08:13  来源:金羊网

5034

  昨天傍晚6时许,位于广州天河区华景北路的绿满庭餐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疑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一名女员工捅伤,伤者经120抢救后最终伤重不治。

  昨天晚上7时半许,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周围已拉起多道警戒线。街坊黄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就站在该餐厅旁边的士多店外,背后突然传来一声惨叫,“那叫声很大,吓死我了,然后就听到有人喊‘打架了’”,餐厅里的人纷纷往外跑。

  另一名目击者张阿姨表示,昨天下午6时左右,自己正准备和朋友到绿满庭餐厅吃饭,没想到到了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倒在地下,一动不动。经常到该餐厅用餐的张阿姨一眼就认出女子是餐厅的员工。

  新快报记者随后从天河公安处获悉,昨日下午6时许,警方接群众报警赶至现场时,行凶男子正将女死者抱在怀里。经初步调查,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但长期两地分居,在感情、生活上都存在矛盾和分歧,在穗打工的女方此前更一直躲着男方。直到昨日,男方通过各种方法找到该餐厅,并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女方捅伤身亡。(记者 彭程 陈海生)

文章关键词:行凶;男子;感情纠纷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