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男子枪击小学同学 行凶时面罩脱落被认出

2015年12月29日08: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警方悬赏通告

警方悬赏通告

  12月26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广东茂名滨海新区电城镇架炮内村发生枪击案,一名19岁村民不幸身亡,另有3人受伤。当地警方已抓获2名嫌犯,另发布悬赏通告,通缉另5名嫌犯。

  蒙面歹徒凌晨持刀枪行凶

  据受伤架炮村民黄汉余介绍,26日凌晨,他和3个同村年轻人在村中小卖部打麻将,数名拿着刀、枪的蒙面歹徒突然闯进小店,向他们开枪并用刀砍。“一句话都不说,先开枪再刀砍。”黄汉余一只脚被一只霰弹枪射出的散弹击中后,持刀的蒙面歹徒用刀再凶狠地砍他大腿。幸运的是,他放在裤兜里的手机挡了一下,侥幸受伤较轻。

  其余3人则没有他那样幸运。19岁的村民周某锋被枪击中大腿后,身上又遭蒙面歹徒刀捅,最后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另外2人,身上刀伤、枪伤严重,分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一人可能往返残废。”黄汉余说。

  小学同学行凶露脸逃离

  案发时,在小店内看黄汉余等人打麻将的村民周春如称,一名蒙面歹徒在刀砍众人时,其中一人的蒙面头罩意外脱落,大家一眼认出对方是隔壁村的28岁杨某某。“黄汉余喊他的名字。”周春如说,杨某某是黄汉余等人的小学同学。对方见露底,连忙逃离。

  当地警方就此事通报称,案发后,电城派出所派出民警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26日凌晨,周某锋、周某农、黄某余等人在小卖部打牌,忽然有多名蒙面男子行到小卖部门前,持刀、枪闯入屋内,打伤周某锋、黄某余。伤者随后被群众送往电城卫生院救治。其中,伤者周某锋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悬赏通缉5名嫌犯

  今日上午,当地警方发出悬赏通告。上面称,案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成立“12.26”专案组,目前已有1人被抓获,1人主动投案自首,另有陈某武、林某英等5名犯罪嫌疑人潜逃,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协助警方追捕上述嫌犯,对发现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协助抓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对发现有效线索的举报人、协助抓捕有功的单位或者个人,并帮扭送公安机关的,将给予人民币8000元奖励。

  通告中并公布了5名嫌犯的头像,和警方联系人方式。其中两名警官的联系方式是:温警官(13702898756)、汪警官(13809787530)。警方承诺,公安机关将为举报人隐藏身份。

文章关键词:行凶;警方;小学同学;蒙面;枪击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