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门锁被恶意堵塞 男子欲翻窗进门被邻居误认为贼

2017年02月11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7日15点37分许,洛阳市涧西区黔川路蓬莱小区,一男子报警称有陌生人正在翻邻居家的窗户。

  接到报警后,长安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张警官等即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了翻窗户的男子。经询问发现,原来该男子是报警人的邻居。他在7日下午回家时,发现门锁被他人恶意堵塞,钥匙无法插入。为了能够进入家里,从里边打开屋门。该男子计划翻越窗户进入房间,结果在翻窗时,被邻居发现并当做盗贼,继而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翻窗入室存在坠落的危险,为了你的安全,如遇类似情况,请尽量通过开锁公司等安全的解锁方式解决,不要向“翻窗的房主”学习,以免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男子;邻居发现;门锁;窗进门;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多看别人女朋友一眼 自己女朋友鼻梁被打断

    2月1号晚上8点50分左右,桐乡市区某家快餐店,店中央坐着三男两女,突然从边上走过来一个男的,和他们吵了起来,之后引发了激烈的打斗。警察表示:“当时报警男子的女朋友经过医院看病,后来经过法医鉴定,构成轻伤二级,够得上刑事犯罪了。

  • 南京一男子烂醉“玩命”开车 抽血竟怕疼

    男子跨出车门时控制不住身体差点摔倒,酒喝成了这样居然还开车上路。2月4日晚8时许,南京交警十大队安排警力在辖区葛新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这时,一辆小车缓缓驶来在临近检查关卡时停了下来。”醉酒驾车拿生命当儿戏,抽血检验居然还称怕疼, 男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 男子被指在商场拖拽女友欲扔下楼 因琐事争吵

    近日,一段名为“辽宁大连一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的视频在网络流传。事发现场 据半岛晨报2月2日报道,2月1日下午2时许,上述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事发地疑似位于大连天兴罗斯福商场三楼。

  • 隔壁老王生的!英男子上节目找到生父系多年邻居

    在17岁时,史蒂芬的一位家族世交就告诉他,他的邻居戴维可能是他的亲生父亲。

  • 上班第一天,两名男子荥阳燃放鞭炮还……

    春节期间,荥阳市中心城区(建成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可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可是,仍有人违反禁放规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