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2017年02月15日07: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林润 文图

  没有红玫瑰,只有颗花菜;没有白百合,只有胡萝卜……

  2月14日情人节,不少情侣之间都会送鲜花或者巧克力,但漯河网友“小鱼”别出心裁,晒出了自己花费15块2毛钱,亲手为妻子做出的一束“蔬菜花”。

  “我俩已经结婚了,本来都不准备送花了,后来发现好多人都送了,觉得不送花心里过意不去。”网友“小鱼”告诉记者,后来他就想起来网上的一个段子,那个段子里男朋友在情人节送了女朋友一颗花菜。

漯河小伙情人节送妻子“蔬菜花” 仅花15.2元

  “后来我就去超市买了些需要的青菜,总共花了15块2。”网友“小鱼”向大河客户端记者介绍,他购买了花菜、紫包菜、小香葱、胡萝卜、生菜等好几种蔬菜,到家之后他找到了去年情人节送女朋友娃娃花的包装纸,然后把这些蔬菜一样一样的放在包装纸内,最后再插上一个小娃娃,一束“蔬菜花”就做好了,从头到尾也就用了几分钟。

  “当天中午,我把做好的蔬菜花放到了进大门的门口。妻子回家开门看见之后,还以为是别人的,我给她说了才知道是我送她的。”网友“小鱼”告诉记者,虽然这束“蔬菜花”没有大街上卖的鲜花那样漂亮,但妻子看到以后也很开心。

  “情人节送花虽然不错,但是要走心。这个蔬菜花虽然很便宜,但我觉得这才是真爱。”网友“小鱼”说。

文章关键词:小鱼;情人节;送花;蔬菜花;妻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条小鱼在乎!”

    ”诚然,保护善念的环境还需要涵养,托举善行的制度还需要完善,但对每个人而言,首先要让自己心中的火熊熊燃烧。“你就是他人的环境”,让善念更多转化为善行,让善行善举少一些无奈,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

  • 57岁作词人恋17少女 女方父亲同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知名作词人李坤城前天传出恋上朋友仅17岁的女儿林靖恩,2人大方表示欲“互许终身”

  • 他花三年时间做了一支“鱼笔”

    来自杭州的设计师张飞在3年前设计了一支外形像一条小鱼的笔,当时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但是那时候还没解决这条小鱼的量产工艺问题。于是,张飞花了整整3年时间,终于在半个月前成功将这支鱼笔量产。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这条定价139元的“小鱼”就卖出去了1000多支。

  • 鲫鱼腹中怀30条小鱼

    据网络资料,海鲫,也称“海刀子”、“九九鱼”、“令吉”,常见于我国黄海北部和渤海,胎生,雌鱼子宫分隔成多室,每胎能产小鱼30~50尾。网友剖开后发现,雌鱼肚子中还藏着30条小鱼。

  • 白酒经销商如何实现小鱼变大鱼?

    不管是厂家还上门的客户,这进门的第一眼印象很重要。4、为大经销商的管理工作出把力。积极响应大经销商的要求,强调在面上的配合和顺应,协助大经销商的市场管理工作。

  • 白面“小鱼”锅里游-食客准备着

    时长:09分54秒

  • 渔民强迫鱼吸烟视频引网友讨伐

    网上还有一段男子在美国大峡谷边缘猛踢小松鼠的视频。

  • 郑州男子深夜熊儿河电鱼售卖 10元3斤含有重金属!

    记者看到,三轮车的车厢里,密密麻麻的都是小鱼和泥鳅,还有几条鲶鱼和几条观赏金鱼,目测重量得有三四十斤。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也表示,城区河道里的鱼虾,是野生水鸟的重要食物来源,希望市民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与鸟儿“争食”。

  • 郑州男子熊儿河电鱼售卖 含有重金属!

    记者看到,三轮车的车厢里,密密麻麻的都是小鱼和泥鳅,还有几条鲶鱼和几条观赏金鱼,目测重量得有三四十斤。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也表示,城区河道里的鱼虾,是野生水鸟的重要食物来源,希望市民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与鸟儿“争食”。

  • 999生活:暑假两个月,你给孩子准备了什么?

    暑期来了,父母应该适当放下工作和应酬,与宝宝尽享亲子活动的“盛宴”,20个方案让你和孩子的每天都意义非常。温馨提醒:不要介意宝宝画了什么,只当这是一个锻炼宝宝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小游戏。

  • 大眼鲹求偶期聚集壮观场面

    美国环保摄影师Octavio Aburto花费3年时间,在墨西哥Cabo Pulmo公园,拍摄到了数千条大眼鲹求偶期聚集的壮观照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