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 漯河医专居全国第三

2017年02月15日07: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日前,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600强排行榜,在全国1346所高职高专院校中漯河医专排名相较去年提升了59名,在医学类院校中提升了2名,位居全国同类院校第三名,稳居河南同类院校第一名。据悉,本次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是第14次发布,是对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校声誉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序得出,其评价指标比较系统全面、评价思想比较科学先进、评价方法比较合理严谨、评价结果较为准确,在社会上广受认可,是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评价。(张文鹏)

文章关键词:漯河医专;高职高专院校;医专;竞争力;排行榜;办学条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医专获第十二届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多项奖

    11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在福建落幕,漯河医专荣获该大赛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同时荣获口腔医学团体第三名和口腔医学技术优胜团体奖。

  • 漯河医专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公布第七届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评审结果,漯河医专王福青教授领衔主持的《临床医学专业校院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荣获职业教育类二等奖,这是河南省医学高职高专院校首次获此殊荣,全国共有六所医学高职高专院校获奖。

  • 漯河医专学生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献爱心

    在第24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15日下午,漯河医专部分学生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联谊会,为这里的孩子们献爱心。

  • 漯河医专“优秀就业创业类学生社团和先进个人”活动获奖

    5月11日,漯河医专在河南省高校首届“优秀就业创业类学生社团和先进个人” 评选活动中获奖。

  • 12台电子阅报栏“点靓”漯河医专

    近段时间,漯河医专在校园和三所附属医院安装了12台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师生和医务人员通过点击电子屏幕看报纸、查资讯。师生们对文图并茂、更新及时的阅报栏赞声一片。报栏成为漯河医专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