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一女子借款20万不还 丈夫的奔驰车被查封

2017年02月23日07:59  来源:河南法制报

5034

  张某以丈夫名下的两家公司作为担保,借款20万元,借款到期后张某拒不归还。2月16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执行局依法将张某丈夫名下的一辆奔驰轿车查封。随后,该奔驰轿车将进入司法拍卖程序,拍卖款项用于偿还欠款。

  2015年2月12日,张某以丈夫名下的两家公司作为担保,向朱某借款20万元,期限为3个月,月利率15%,借据上加盖由张某丈夫名下两家公司的公章。张某到期不还借款,朱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张某还款,张某丈夫名下的两家公司承担连带还款责任。张某不服,称钱用到丈夫担保公司,以自己没有实际用到该款为由上诉至南阳市中级法院。南阳市中级法院维持了原审判决,但张某依然没有还钱。案件承办人在执行中查到张某丈夫名下有奔驰轿车一辆,遂依法予以查封拍卖。(记者 王海锋 通讯员 周勤 任远征)

文章关键词:借款;被查封;奔驰轿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一男子借小伙伴7万元多年不还 最终对簿公堂

    20余年的发小,因一纸欠条对簿公堂,经法庭调解,借款人孙某最终向谢某还款7万元。

  • 借款折抵需谨慎 合法登记是前提

    双方原为借贷关系,为折抵借款,双方签订一份宅基房屋买卖协议,但未进行相关权属登记,协议无效,款项仍应退款。10月21日,扶沟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张辉于判决生效后五日内返还所欠购宅基房屋款143000元及占用资金利息(利息从2013年5月8日至判决确认还款之日止)。

  • 广东一税务局长借债过亿元跑路 失联40余天

    阳江市公安局江城分局刑侦大队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目前已经有20多人报案,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公安部门以林其军涉嫌合同诈骗立案,“可能还涉嫌集资诈骗”。一位参与此次会议的副总告诉记者,“林生就是林其军,林其军才是林之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 男子酒后索借款起纠纷 吃掉别人一块耳朵

    市民赵某酒后与人发生纠纷,竟然咬掉别人一块耳朵,而且还嚼碎咽了。2月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获悉,赵某因涉嫌 故意伤害,已被批准逮捕。

  • 男子酒后索100元借款起纠纷 吃掉别人一块耳朵

    市民赵某酒后与人发生纠纷,竟然咬掉别人一块耳朵,而且还嚼碎咽了。2月7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获悉,赵某因涉嫌 故意伤害,已被批准逮捕。

  • 海南工商联副主席涉嫌诈骗10亿巨款后失踪

    12月18日,海南省公安厅证实,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和海口泰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沈桂林,涉嫌诈骗10亿巨款“失踪”。18日下午,记者前往位于海口市国贸路36号嘉陵大厦20层的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海口泰特典当有限责任公司采访。

  • 海南工商联副主席“失踪” 疑非法集资超10亿

    资料显示,沈曾担任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拍卖协会会长、典当协会会长等多个职务。另据知情人称,包括泰达拍卖、泰特典当在内,沈控制的企业中,大部分员工都和公司有“借款”关系。

  • 老师告女生借钱不还女生称其想发生性关系

    法院终判女研究生归还9万多元钱款年近五旬的大学老师结识了红粉知己,在对方读研深造期间,多次为其汇钱。法院一审采信了刘小姐的说法,认为两人曾经关系密切,不应把14多万元视为借款,判张先生败诉。

  • 老师告女研究生借钱不还 女生称其想发生性关系

    法院终判女研究生归还9万多元钱款年近五旬的大学老师结识了红粉知己,在对方读研深造期间,多次为其汇钱。法院一审采信了刘小姐的说法,认为两人曾经关系密切,不应把14多万元视为借款,判张先生败诉。

  • 女子以高息为饵3年借款2.8亿被判无期徒刑

    3年借款2.8亿余元,一万元本金月利息最高达2100元。福建泉州人翁某以高息为诱饵,不断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款,直到案发,她仍欠下5900多万元无力偿还。近日,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翁某无期徒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