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因身旁有美女经过多看一眼 被人捅一刀

2017年02月23日15:36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只因多看一眼美女

  男子被人捅伤

  本报讯(记者 王雪 通讯员 薛文)近日,我市一名青年男子被人捅了一刀,起因竟是多看了一眼身旁的美女。

  2月20日,20多岁的男子李某,酒后和朋友一起去市内某KTV唱歌。当看到身旁有一位美女经过时,李某下意识地扭头。只因他多看了一眼美女,美女身边的男友用随身携带的电工刀朝李某左臂捅了一刀,李某的左臂当场鲜血直流。李某的朋友陪着他一起赶到附近的卧龙医院急诊科包扎伤口。据接诊的医生介绍,李某的刀伤深达3厘米,伤口从前臂内侧直达肘关节,急诊医生为他清创止血并缝了4针。

文章关键词:美女;电工刀;青年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女“世界记忆大师” 5分钟背190个数字

    2016年12月17日在新加坡圆满结束的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共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参赛选手218名,其中中国选手117名,彭楠作为中国代表队中成人组的一名选手,成功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

  • “痴情”男网聊约“美女”被骗 自称太丢人

    2月12日凌晨3时许,洛阳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称:前几天通过“附近的人”加一位“美女”为好友,今天给其发了数百元的红包和开房费,约定在某宾馆见面。2月11日晚,“美女”以答应当晚与申某见面为由索要红包,其中列举出租车费30元、南昌路附近某宾馆开房费138元。

  • 团伙冒充美女搞网恋诈骗100多万 44名嫌疑人被抓

    警方发现刘某7600元汇款中的5000元现金当日即在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某支行的ATM机上被人取走。通讯网络诈骗抓捕难、取证难,虽然抓捕了这么多人,但专案组民警所掌握的只有泗阳刘某报的一起案件,而且具体实施诈骗的只有3人。

  • “失足女”竟是男儿身 做隆胸手术扮“美女”赚钱

    1月9日晚,男子黄某在柳州市鹅山路寻找“特殊服务”,没想到自己选中的长发“美女”竟是男儿身。当晚,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鹅山路便衣布控,将黄和长发“美女”一起抓获。

  • “失足女”竟是男儿身 隆胸扮美女赚钱

    1月9日晚,男子黄某在柳州市鹅山路寻找“特殊服务”,没想到自己选中的长发“美女”竟是男儿身。当晚,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鹅山路便衣布控,将黄和长发“美女”一起抓获。

  • 厉害了word姐!美女推轿车走数百米 老公一旁淡定带娃

    厉害了word姐!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一美女周末开着电动汽车带老公和娃娃出去耍,回来车子没电了,美女瞬间化身女汉子推车数百米去充电,而她老公却淡定地推着娃娃跟在旁边,我大川妹纸果然霸气!

  • 越南第一美女似昆凌

    美女名为邓玉贞,上面的照片是在她近日出席一场活动时拍摄的。当时,27岁的邓玉贞穿一席肤色紧身裙亮相,更加衬托出她前凸后翘的很身材外,搭配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火辣。邓玉贞的美貌在越南国内也是人尽皆知,更被赞为“越南皮肤最好的女星”。

  • 男子骑车载女友偷瞄过路美女 然后就悲剧了

    男子骑车载女友偷瞄过路美女,然后就悲剧了。

  • 中国美女最多的地方竟然是这个小县城 满街都是空姐

    说起中国美女最多的地方,可能有争议,反正就是重庆、杭州、成都什么的吵来吵去,不过,也就那样。这个小县城比中国一般的县城市容市貌还要差一点,但优点是很明显的,满街都是塔吉克族的美女。

  • 失踪美女尸体发现 失踪30多天已成白骨

    深圳一女性陈雯来陕西游玩时在华山附近失联,9月9日警方在华山西峰脚下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9月18日噩耗传来,经过DNA初步比对和家属辨认,该尸体就是此前失联的女孩陈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