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痴情”男网聊约“美女”被骗 自称太丢人

2017年02月15日09: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5034

  2月12日凌晨3时许,洛阳一男子拨打110报警称:前几天通过“附近的人”加一位“美女”为好友,今天给其发了数百元的红包和开房费,约定在某宾馆见面。但是此时他在宾馆敲门,却没人开门,怀疑被骗。

  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南昌路附近某宾馆处警。

  经民警了解,报警男子申某,40多岁,家住洛南新区与某县接壤处的村庄。他前几天通过“附近的人”加一自称“美女”的人为好友。俩人多次聊天,十分投机。对方以给申某发自己的大尺度、清纯图片为诱惑,多次让申某通过微信发红包。其间,也出现过申某不发红包,对方就把其拉黑的情况。申某最初每次给“美女”发2元、5元、10元等数额的红包,累计发了约200元红包。“美女”常给申某发消息说自己在洛南新区转着玩,并配发离申某家不远的位置坐标图,引诱申某发红包后见面。申某也曾提出去对方家里找“美女”见面,但对方总以不方便为由婉拒。

  2月11日晚,“美女”以答应当晚与申某见面为由索要红包,其中列举出租车费30元、南昌路附近某宾馆开房费138元。想着

  马上就能与心仪的“美女”见面开房了,申某兴致勃勃,发红包也毫不吝惜。

  申某于2月12日凌晨顶着寒风骑摩托车十几公里如约来到某宾馆。其间,“美女”仍不停地找理由要红包,甚至发信息说“我从门缝已经看到你穿的是黑衣服……”使申某信以为真。以为马上就可以见面了,申某便不断满足“美女”每次要50元的红包要求。当他凌晨2时许赶到约定的某宾馆6016房间时,再三敲门也没人开,此时他才怀疑被骗了,于是报了警。

  结果

  民警听完申某的诉说后,明确告诉他“肯定是被骗了”,申某仍固执己见不相信被骗,非让民警把房间门打开。民警找到服务台查询,确认6016房间没有登记住人的信息,申某仍非让打开房门。当服务员打开6016房间后,申某发现客房里确实空无一人时才懊悔不已。

  据悉,申某一共给“美女”发红包700余元,仅来某宾馆当天就发了438元。

  当民警将申某带回派出所受理案件开展调查工作时,申某自称“太丢人了”,自愿放弃报警。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郭富昌特约记者常向阳通讯员魏孝群)

文章关键词:美女;网聊;民警;派出所;大尺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伙冒充美女搞网恋诈骗100多万 44名嫌疑人被抓

    警方发现刘某7600元汇款中的5000元现金当日即在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某支行的ATM机上被人取走。通讯网络诈骗抓捕难、取证难,虽然抓捕了这么多人,但专案组民警所掌握的只有泗阳刘某报的一起案件,而且具体实施诈骗的只有3人。

  • “失足女”竟是男儿身 做隆胸手术扮“美女”赚钱

    1月9日晚,男子黄某在柳州市鹅山路寻找“特殊服务”,没想到自己选中的长发“美女”竟是男儿身。当晚,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鹅山路便衣布控,将黄和长发“美女”一起抓获。

  • “失足女”竟是男儿身 隆胸扮美女赚钱

    1月9日晚,男子黄某在柳州市鹅山路寻找“特殊服务”,没想到自己选中的长发“美女”竟是男儿身。当晚,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在鹅山路便衣布控,将黄和长发“美女”一起抓获。

  • 厉害了word姐!美女推轿车走数百米 老公一旁淡定带娃

    厉害了word姐!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一美女周末开着电动汽车带老公和娃娃出去耍,回来车子没电了,美女瞬间化身女汉子推车数百米去充电,而她老公却淡定地推着娃娃跟在旁边,我大川妹纸果然霸气!

  • 越南第一美女似昆凌

    美女名为邓玉贞,上面的照片是在她近日出席一场活动时拍摄的。当时,27岁的邓玉贞穿一席肤色紧身裙亮相,更加衬托出她前凸后翘的很身材外,搭配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火辣。邓玉贞的美貌在越南国内也是人尽皆知,更被赞为“越南皮肤最好的女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