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打造“郑州后花园” 未来的惠济新区“长”啥样?

2017年02月24日07: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效果图

  为加快打造惠济新区的步伐,2月23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政府与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战略合作暨郑州惠济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天津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惠济区政府为科学合理开发国土资源,加快惠济新区发展建设,为实现惠济区“十三五”规划发展提供投融资及规划设计强有力支撑与保障的战略举措。

  23日上午11时,签约仪式开始。惠济区区长马军首先与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主任吴孔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马军重点讲述了未来惠济新区的规划与建设。他说,近年来,惠济区以“四个片区”为载体,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进文旅、商旅、农旅、工旅、康旅融合发展,积极构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惠济新区作为惠济区重点发展的一个片区,位于黄河大堤以南、江山路以东、大河路以北、石桥以西的围合区域,总面积约63.17平方公里,生态资源优厚。未来三年,惠济新区将围绕中国大运河通济渠郑州段和特色小镇群建设,以“一核一园两带”为重点,全面建设惠济新区。记者李岚通讯员徐玉政文图

文章关键词:惠济区;郑州后花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济区公租房本周供应521套房源

    本期轮候供应的昌建誉峰项目,位于兴南路北、南阳路西,共计401套;裕园小区项目位于天河路西、天元路南,共计120套。两个项目的户型均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项目均已取得“四证”,目前已竣工验收备案,水、电、天然气设施完备,室内装修已经验收,具备入住条件。

  • 惠济区副区长郑方燕巡视高考考点

    6月7日上午,高招考试开考第一天,惠济区政府副区长郑方燕在区教体局局长屈连武、副局长赵渭侠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进郑州四中、郑州市实验高中、郑州十二中等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 惠济区教体局系统扎实抓好教育系统

    5月4日,惠济区教体局在惠济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 惠济区群众文艺活动迎元宵

    撑旱船,舞龙,舞狮子,扭秧歌……2月19日,这些在大城市里几乎绝迹的民间艺术突然在郑州市惠济区的花园口镇和长兴路办事处表演起来。

  • 郑州惠济区多个小区居民称家里水压太低用水困难

    近日,惠济区天河路、开元路附近小区的多位居民称,小区水压太低,导致他们生活受到影响,希望能得到解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