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港区将新开4条公交线 方便参观园博园

2017年02月24日07:3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郑报融媒记者在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今年办理民生实事共涉及10个领域23项任务。其中,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今年将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为了方便市民参观,航空港实验区计划新开4条公交线路:新郑国际机场GTC至园博园、北部交通中心枢纽(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三路)至园博园、园博园A区至园博园B区环线、郑港六路与郑港四街交叉口至北部交通中心枢纽。

  另外,免费开展两癌筛查工作。年底前,为具有航空港实验区户籍的适龄(35~59岁)妇女进行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DNA检测及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3000名。继续免费为全区60岁以上的低保老人及优抚对象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在郑港办事处枣园小区东侧,新建1座长度为82米的钢结构跨四港联动大道的人行天桥。

  在工业十二路与双鹤湖四街交叉口东北侧建设1座养老院,建成后可提供床位600张,计划年底前开工,明年底前建成投用。

  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航空港;实验区;港区;方便市民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园博园选址航空港5月开建 6个生态廊道今年完工

    目前,园博园选址定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滨河东路以南、商登高速以北、会展路以西的园博园,总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北三环东延生态廊道建设(中州大道—四港联动段),绿化总面积44万平方米。

  • 园博会今日正式闭幕 双休日迎客20万(图)

     将于今日落下帷幕的园博会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期间再次迎来客流高峰。

  • 大黄鸭正式亮相北京园博园

    大黄鸭“游”进北京城 正式亮相园博园

  • 大黄鸭亮相北京园博园

    大黄鸭“游”进北京城 正式亮相园博园

  • 北京园博园永定塔失火

     4月8日15时08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园博园内一施工现场起火,消防部门调派22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经现场了解,起火的是园博园永定塔一附属用房,因大风天气,火势持续蔓延,北京消防部门又增调16部消防车赶赴现场,现场无人员伤亡,火势已初步得到控制。永定塔是北京园博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截至发稿时大火仍未完全被扑灭。

  • 郑州园博园开园倒计时一周年 建成后堪比纽约中央公园

    近日,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双鹤湖中央公园地下商业项目封顶。历经210天奋战,该工程主体结构施工提前完成,为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如期召开奠定了基础。

  • 园博园银杏大道变身艺术大道 游客达9.1万

    十一小长假期间,在北京园博银杏大道上,不但能欣赏到惟妙惟肖的活体雕塑展,还能观看风格迥异的音乐表演和充满神秘色彩的绘画展览,银杏大道变身艺术大道。

  • 开枪劫杀无辜情侣 和妻子吵完架不想活了

    警方立即对死者身份及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很快查清,男子褚某,26岁;女子冯某,25岁,两人经人介绍认识不久,正在恋爱。2015年7月1日早晨,牛治民又和妻子吵架了,但这次他没再开枪发泄,而是收拾了一下衣物,带上枪和子弹,出门了。

  • 港区、白沙组团……这些"郑州新名片"发展得咋样了?

    但对于郑州市民而言,除了一座机场和生产苹果手机的富士康,似乎很难想出第三样足够代表航空港区的事物。园博园建设指挥部B区工程组副组长韩冬介绍,双鹤湖片区附近的新郑李家楼就是出土国宝莲鹤方壶的地方,园博园B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就以莲鹤方壶的“鹤”为核心设计理念。

  • 北京地铁14号线5月上旬试运营 直通园博园

    北京地铁14号线西段将于今年5月上旬开通试运营。负责人称,14号线是北京路网中首次使用接触网供电的A型地铁列车,将比B型车多450人,运力将提升三分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