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这条路大修 改造施工期间怎么走看这里

2017年03月01日19:5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电台

5034

  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定于2017年3月6日起对顺河路(紫荆山路—玉凤路)进行大修改造,计划工期120天。施工期间基本保持道路不断行,全段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含公交),紫荆山路至东明路段保持现状东向西单向通行不变,东明路至玉凤路段现状双向通行调整为东向西单向通行。

  施工期间,需途经顺河路(紫荆山路—玉凤路)车辆请提前沿东西大街、郑汴路、金水路绕行,公交线路和站点进行优化调整(以公交公司公告为准),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文章关键词:紫荆山路;改造施工;大修改造;顺河路;玉凤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紫荆山路等三区域23日至27日将停水

    为配合市政供水管网改迁施工,紫荆山路陇海路口实施停水,主要影响区域为紫荆山路(城南路—陇海北一街)、陇海路(城东路—熊儿河东侧)。

  • 郑州陇海高架紫荆山路两个下桥匝道将封闭八个月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陇海快速路工程项目部了解到,在前期的管线施工告一段落后,该工程迎来了隧道主体施工阶段。绕行:对于陇海路高架桥上行驶的车辆,在经过紫荆山路前一路口将设置提示信息牌提示紫荆山路下桥匝道口封闭,禁止通行,请绕行至下一匝道口通行。

  •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三个公交站位临时调整

    4月30日,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按照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一期工程施工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定于5月5日起,对三处公交站位临时合并调整。

  • 郑州紫荆山路将围挡施工13个月 绕行保通方案公布

    4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项目部获悉,为解决郑州紫荆山路陇海路堵车问题,4月30日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一期工程开始施工,预计明年6月底完工。

  • 郑州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动工 工期约6个月

    据了解,郑州市紫荆山路下穿陇海路隧道工程南起陇海北一街,北至熊儿河桥南侧,工程范围内隧道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6车道。施工围挡封闭现有道路的机动车道1.5m和非机动车道、绿化带人行道等区域,利用目前道路中间双向8个车道作为保通道路。

  • 郑州市区紫荆山路东大街非机动车铤而走险

    紫荆山路东大街交叉口是市区中部道路交通的十字架,交通流量相当大。交巡警四大队高磊说,经过近期的治理,紫荆山路东大街路口交通秩序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非机动车违章仍然存在。

  • 郑州市紫荆山路东风路等拟建两处下穿隧道

    紫荆山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北起红旗路,南至书院街,隧道为双孔双向四车道,隧道段长约2910米。东风路下穿花园路隧道为“十”字形隧道,东西向的东风路下穿花园路段,西起科新路西,东至政六街东侧,隧道长约825米,红线宽度50米。

  • 999出行:紫荆山路陇海路路口还要拥堵一周

    昨天上午,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城东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堵情”,由南向北的车辆一度沿紫荆山路堵到了航海路。”  下午5点半,郑州市供电公司一负责人称,紫荆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北侧的电力管线工程预计在一周内结束。

  • [提醒]紫荆山路与顺河路热力管道爆裂

    紫荆山路与顺河路西侧热力管道爆裂

  • 地铁2号线模拟围挡 紫荆山路东大街口禁左转

    围挡封闭后,施工一期交通枢纽的通行宽度为26米,紫荆山路(东大街-城南路)南北双向各减少一个车道,为双向六车道和两条非机动车道。因为此路口限制左转,所以原打算从紫荆山路左转至东大街的车辆,可考虑从城南路绕行。

  • 郑州地铁2号线3个关键站点保通方案已敲定

    郑州市畅通办负责人说,一方面,维持花园路西侧由北向南道路现状不变;另一方面,围挡花园路原东侧道路作为施工场地,围挡丹尼斯在建停车场及丹尼斯商厦花园路侧一条非机动车道作为施工区域。位于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南口中心道路,工期为17个月。

  • 郑州地铁2号线3个关键站点保通方案已敲定

    郑州市畅通办负责人说,一方面,维持花园路西侧由北向南道路现状不变;另一方面,围挡花园路原东侧道路作为施工场地,围挡丹尼斯在建停车场及丹尼斯商厦花园路侧一条非机动车道作为施工区域。位于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南口中心道路,工期为17个月。

  • 航海东路站封闭施工 附近多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由西向东方向的B1线路紫荆山路站将撤销;由西向东方向B16路紫荆山路站也临时撤销,并新增站位航海路新郑路站(路南常规站台)。86路 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绕行经南五路、经开第五大街、航海路、新郑路、紫荆山路接原线,经南五路公交站至宋寨方向临时撤销紫荆山路航海路站、紫荆山路金城街站。

  • 郑州地铁五号线全面动工 陇海路紫荆山路附近停水3天

    因配合地铁五号线施工需要改迁供水管道,郑州自来水公司将对以下两处区域实施停水,附近区域降压供水。

  • 郑州紫荆山路要建下穿金水路双孔4车道隧道 明年开工

    在《畅通郑州白皮书》中,郑州市提出了金水路、花园路—紫荆山路准快速化工程。紫荆山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将采用盾构施工和明挖暗埋施工相结合的施工方式。郑州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中段、西段已进场施工7个标段,累计搭设围挡25379米,占总量的4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