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邓亚萍亮相河南投身体育公益

2017年03月07日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邓亚萍抱起一名患儿

  3月6日,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拥有4枚奥运金牌和18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邓亚萍亮相汝州市,与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射击奥运冠军贾占波等一起,参加了为汝州一家医院的患儿们公益捐赠的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河南省妇联、省财政厅妇委会、省委金融工委、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等联合举办。

  邓亚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育的意义不仅是勇攀高峰,更是给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希望体育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户,让他们能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的挑战,他们会将体育公益活动进行到底,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从中受益。

  据记者了解,如今邓亚萍体育产业基金正在成为体育与社会公益的双重平台。

  2016年10月,邓亚萍团队与河南省财政厅所属的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在河南省设立了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计划募集总规模为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将按市场化方式募集并运作,成为中国第一个由著名运动员命名的体育产业基金。

  河南省极力支持和促成邓亚萍基金落地的主要原因,除了邓亚萍的国际影响力,还有邓亚萍在整个体育界都难能可贵的国际视野、国际赛事的商业运营经验,以及全球化的资源整合能力。从项目选择到投后管理,能够更好地跟国际市场进行对接,导入更多优质资源,帮助项目实现更好更快的增长。据了解,目前该基金正在进行运作。

  在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邓亚萍表示,每个患病儿童的家庭都是不容易的,自己作为一个母亲,此次活动的目的正在于为患儿家庭以及医护人员打气。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对留守儿童、失足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及患病儿童提供帮助。记者古筝文图

文章关键词:邓亚萍;邓亚萍亮相河南投身体育公益;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筹集50亿在豫创业 重回体育的邓亚萍这半年干了啥

    邓亚萍从《人民日报》离职,如今已有近半年。直到今天,邓亚萍的微博评论里经常还会出现“20亿哪去了”的评论,而邓亚萍在最近与河南省政府合作成立的邓亚萍基金又再次引发了舆论热议。近日,由河南省政府委托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共同发起的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已在河南省正式成立。

  • 乒坛首任“大魔王”邓丽萍 回老家河南“干大事”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政府委托,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共同发起的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邓亚萍是我省体育发展的标志性人物,设立‘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是有效利用财政资金、借助名人效应、发挥专业能力的多赢之举。

  • 邓亚萍辞职下海投身体育创投圈 合伙人王胜江透露她已酝酿许久

    上个月,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下海创业。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共同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

  • 邓亚萍任兼职教授引争议

    中国政法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称,聘请邓亚萍为兼职教授是为了提升学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且条件和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 邓亚萍任兼职教授引争议

    中国政法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称,聘请邓亚萍为兼职教授是为了提升学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且条件和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认为,政法大学聘请邓亚萍做兼职教授反映出近年来有些高等院校追求名人效应的现象。

  • 邓亚萍受聘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邓亚萍被中国政法大学聘任为兼职教授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名人大家做高教兼职教授邓亚萍不是第一人,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微信好友“云中马”:不切和实际,学习的好与不好,不在于是什么人教,关键在本人用不用心学,如果不用心学,就是神仙教学也是白费。

  • 邓亚萍做兼职教授

    说到底,这还是一个传播学的问题,由于最初发布的信息有限,导致此消息在传播过程中“荒腔走板”,引发了舆论的围观。

  • 政法大学有教授因邓亚萍受聘欲逃离:为洁身自好

    聘请邓亚萍为体育教学部兼职教授,其主要工作是支持学校高水平乒乓球运动队的建设发展。

  • 邓亚萍给郑州外来务工子弟上开学第一课

    昨日下午,在二七区大学路小学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蒲公英计划”慈善活动如期举行。世界冠军邓亚萍、残奥会田径三项冠军孙海涛、奥运网球冠军孙甜甜,欧美同学会海归精英代表,捐赠了价值不菲的体育用品,与该校近千名学生一起进行愉快互动。

  • 邓亚萍等体育冠军走进郑州一小学献爱心

    9月11日下午,在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奥运冠军邓亚萍、孙甜甜和残奥会冠军孙海涛带领孩子们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接力比赛,将冠军与海归携手“蒲公英计划”慈善活动推向了高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