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乒坛首任“大魔王”邓丽萍 回老家河南“干大事”

2016年11月01日08: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邓亚萍与河南合作搞体育投资

  成立“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

  河南商报讯(记者 吴涛)近日,咱们老乡、著名运动员邓亚萍有新动向。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由省政府委托,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与邓亚萍团队共同发起的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同时,这也是我国第一个由著名运动员命名的体育产业基金。

  据悉,这次基金的目标规模为50亿元,首期规模5亿元,将重点投资于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营、体育用品制造及销售、体育培训及运动康复、体育旅游、体育传媒、体育会展等领域。

  “邓亚萍是我省体育发展的标志性人物,设立‘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是有效利用财政资金、借助名人效应、发挥专业能力的多赢之举。”河南省体育局经济管理处处长黄家明说。

  (河南商报)

文章关键词:邓亚萍;大魔王;投资基金;体育产业;运动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亚萍辞职下海投身体育创投圈 合伙人王胜江透露她已酝酿许久

    上个月,乒乓球前奥运冠军邓亚萍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下海创业。联手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共同打造国内第一家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

  • 邓亚萍任兼职教授引争议

    中国政法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称,聘请邓亚萍为兼职教授是为了提升学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且条件和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 邓亚萍任兼职教授引争议

    中国政法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称,聘请邓亚萍为兼职教授是为了提升学校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成绩,且条件和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认为,政法大学聘请邓亚萍做兼职教授反映出近年来有些高等院校追求名人效应的现象。

  • 邓亚萍受聘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邓亚萍被中国政法大学聘任为兼职教授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名人大家做高教兼职教授邓亚萍不是第一人,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微信好友“云中马”:不切和实际,学习的好与不好,不在于是什么人教,关键在本人用不用心学,如果不用心学,就是神仙教学也是白费。

  • 邓亚萍做兼职教授

    说到底,这还是一个传播学的问题,由于最初发布的信息有限,导致此消息在传播过程中“荒腔走板”,引发了舆论的围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