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童遭母亲情夫虐待暴打致脑死亡 犯罪细节曝光

2017年03月19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洛阳女童遭母亲情夫暴打 犯罪细节曝光

  病床上的辛怡开始接受电疗

  545天,躺在病床上的小辛怡仍未清醒,新加的电疗法会让她的头部有些许的震动。

  545天,辛怡的父亲张少峰一直在北京照看她,母亲刘某丽在洛阳市看守所日日忏悔。

  545天后的庭审上,刘某丽的情人赵某飞仍在庭上作着无罪辩护,张少峰情绪激动地将手机砸向赵某飞。

  ——

  庭审外的张少峰家人及刘某丽家人没有争吵却是两种情绪,张家人情绪激动地在庭外骂着赵某飞,刘家人此行的目的则是为了见见刘某丽。

文章关键词:脑死亡;情夫;暴打;女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4岁少年车祸脑死亡 捐献器官拯救4人

    2015年2月,未满14岁的小亮遭遇车祸,两个多月后被确诊为脑死亡。想到儿子之前看姚贝娜捐献眼角膜的新闻时曾说过“我死了之后,也要把器官捐出去。”母亲刘女士提出了器官捐献。5月5日下午1点,小亮在成都军区总医院做了器官摘取手术。

  • 15岁少年被车撞致“脑死亡” 捐出双肾助2人获新生

    如果不出意外,再过一段时间,15岁的小扬就该回到学校,开始初三的学业了,可是,这一切都因为一场“飞来横祸”戛然而止。

  • 男子洗澡时触电致脑死亡

    春节将至,深圳发生一起热水器漏电事故。目前医院已经鉴定郭先生是因触电导致“脑死亡”,警方根据当时现场的拍照情况和郭先生家人的口供,排除他杀,认定是触电导致郭先生不幸的发生。

  • 在外务工南阳夫妇爱子遭遇脑死亡 捐儿器官救5人

    一场意外,让刘永海和张莉夫妇永远失去了8岁的爱子“阳阳”。这对在广东汕头打工的夫妇,强忍失子之痛,毅然将“阳阳”的器官捐献出来,为多人带来新的希望。

  • 女生脑死亡父母捐献其器官

    孙宸一直处于脑死亡的边缘,她的父母作出了捐赠遗体的决定。“一方面是感谢大家的捐助,另一方面,自己的女儿好像还活着一样。”她的父亲说。

  • 28岁妈妈遇车祸死亡 捐器官救5人

    将一对年幼儿女交给父母,28岁的梁鸳鸳和丈夫从驻马店老家前往浙江打工。孰料,一场车祸袭来,造成“脑死亡”。

  • 准妈妈脑死亡54天后产子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年轻女子在怀孕期间不幸脑死亡,但医院用呼吸机等设备维持她的生命,并在近2个月后进行剖腹产,顺利接生出健康的男婴。

  • 南召11岁男孩李建鑫脑死亡 捐献器官救3人

    8月24日上午,李建鑫出现心脑双死亡,器官摘除手术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进行,其捐献的两个肾脏和肝脏,同时挽救了3个危重病人。

  • 河南19岁男孩车祸脑死亡 家人捐赠其全身器官

    抢救10天,也没能挽回他  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发生在9月19日深夜的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与星海街交叉路口。据了解,朱小龙的父母来自河南,在常州金坛打工近20年了,家庭条件不太乐观,两口子现在还住在土房子里。

  • 信阳男子突发意外脑死亡 把肾捐给了身患尿毒症的女儿

    李丽是信阳罗山人,在外打工时,与丈夫相识相爱并结婚生子,大女儿今年17岁了,小儿子小女儿是对龙凤胎,今年10岁。幸运的是,经过检查,李丽身体状况能达到手术标准,父亲的肾也经过国家器官分配网络系统分配给了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