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一报废车上路疯狂违法 结果依然被追缴罚款

2017年03月22日21:16  来源:商丘交警二大队

5034

  “本以为驾驶已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上路就不怕交通违法监控探头抓拍,于是在平时的行驶过程中就没有遵守交通信号,不料想车都拆解报废快一年了,到头来交通违法罚款还是得交呀,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会随意违反交通法规了”,2017年3月14日,家住商丘市夏邑县会亭镇某村的王某(身份证号:412326xxxx04200676)面对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裁决的38次交通违法记录产生的5550元巨额交通违法罚款后悔不迭地说。这也是夏邑县交警大队依法催缴成功的第二辆已到报废年限且已经拆解报废的交通违法被催告当事人

商丘一报废车上路疯狂违法 结果依然被追缴罚款

  自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来,商丘市夏邑县交警大队将已到报废年限且交通违法记录达20次以上的报废车作为当前强制催缴的重点。通过交通违法管理系统筛选发现车号为豫NWN6XX使用性质为营转非的小型轿车存在38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共计5550元的罚款需要缴纳。且该车在2014年就已达到报废年限,很多交通违法记录都是在达到车辆报废年限后产生的,遂启动告知催告程序。根据车主王某在注册登记时留存的手机号码,联系王某到交管部门处理交通违法。王某对于自己高达38次的交通违法记录感到很震惊。据王某介绍,自己几年前通过熟人在外地购买了一辆未到报废年限的出租车,进行营改非过户登记后供自己使用。看到该车在2014年4月底已到报废年限,王某没有及时办理报废手续,反而认为反正车辆已到报废年限,就是车上有交通违法记录不处理也不怕,在这样的心理支配下,王某在开车时不注意遵守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被交通违法监控系统多次拍下,直到被交管部门通知才知道自己的交通违法记录竟有38条,罚款数额高达5550元。

  当得知自己不按时缴纳交通违法罚款消除交通违法记录将会被纳入失信人黑名单并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处处受限时,王某于3月14日到交管机关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处理了38条交通违法记录,并交纳了5550元的交通违法罚款。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报废车;报废手续;罚款数额;王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交通违法拒不处理将强制执行

    多次交通违法不处理的“老赖”们,赶紧去处理吧。

  • 在河南交通违法被开罚单 外省异地可缴罚款

    12月1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被河南交警现场开罚单的交通违法当事人,在外省可以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罚款了。

  • 交通违法罚款可跨省缴纳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获悉,即日起,驾驶人可就近缴纳道路交通违法异地罚款,南阳市将与全国同步实现,实行交通违法罚款异地代收。

  • 河南实现跨省缴交通违法罚款 外地罚款本地缴纳

    核心提示|开车去外省旅游、出差办事,一不小心发生交通违法被当地交警处罚,回河南了却不知道该如何缴纳罚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此类含有车主“交通违法”处理链接或曝光照片查询链接的短信,诱惑车主点击查看,这些链接的背后都可能藏着木马病毒。

  • 本月起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建行为缴罚款试点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交通违法将挂钩个人诚信? 官方:实施尚需时日

    近日,一则“我省拟将交通违法与个人诚信挂钩”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这一新政何时开始实施?哪些交通违法行为会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它会给违法者带来什么后果?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了采访。

  • 注意!郑州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重点查这些

    为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从即日起至年底,郑州交警将加大治理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在全市开展整治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 交通违法大户被曝光 豫A97216累计违法1561次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豫A97216累计交通违法1561次 交管部门将申请强制执行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