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顶山一辆拉砖车冲进花坛 伤者被送医救治

2017年03月27日10:02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平顶山一辆拉砖车冲进花坛 伤者被送医救治

  3月25日上午,市区开源路与新南环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拉砖车冲进花坛。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在拉砖车自西向东行驶的过程中刹车失灵,撞到一辆三轮车和两辆电动车后,冲进路边的花坛,伤者被送入医院救治。 平顶山晚报记者 禹舸 摄

文章关键词:花坛;平顶山;刹车失灵;开源;行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院花坛长出婴儿吓坏女生 实为艺术作品

    据了解,这些娃娃“长”在该校基础教学部a13楼下的花坛里,是该校雕塑系大四张同学的公共艺术课作业。

  • 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

    4月23日,工作人员在布置花坛。近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花坛迎“五一”。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4月23日,工作人员在布置花坛。中新社发 韩海丹 摄  4月23日,工作人员在布置花坛。

  • 两个花坛被拆除

     昨天上午,在市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交叉口附近,园林工人们将两个花坛内的植物全部移栽到别处。

  • 郑州一司机酒后开新车两连撞一出租 出租车被卡花坛

    昨日凌晨3时20分,记者赶到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南200米,在路东侧花坛内一辆绿色出租车卡在花坛内,左侧车门被撞严重,左后侧也被撞变形。”肇事车帕萨特司机李先生说,他前天晚上6点多时喝了有一两白酒,晚上开着他刚买3天的新车去办事。

  • 花坛变垃圾池

    昨日,在成功花园一入口处,几个花坛被人随手堆满了生活垃圾。近期我市开展了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不但需要各级部门的管理和维护,还需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大力支持。

  • 天安门花坛试灯迎

    今年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首次引入3D裸眼技术,在花篮周围放置了4台3D的激光发射器,使游客能欣赏到国庆花篮的3D美景。

  • 消防战士清除蜂窝

     昨日上午,消防战士身穿防护服清除花坛内的蜂窝。当日上午9时许,新华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市政管理人员报警

  • 郑州小区两处热力管道爆裂

    昨日下午4时许,热心市民吴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工人路与颍河路交叉口路东30号院,小区花坛草丛里一直涌出热水并冒热气。”  下午6时,中原环保供暖一位女客服人员称:“接到群众反馈的信息后,我们的工作人员肯定会及时到现场处理,尽快恢复正常供暖。

  • 北京流光溢彩迎国庆

    9月28日,行人从北京东单街头的花坛前走过。国庆节临近,北京街头摆出各式花坛,彩灯高照,流光溢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国庆节临近,北京街头摆出各式花坛,彩灯高照,流光溢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 焦作一家陵园提倡花坛葬殡葬方式 费用可全免

    近年来,随着土地资源的紧缺、环境容量的压力以及公民生态环保意识的提高,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态型殡葬方式——花坛葬在焦作市凤凰山陵园悄然兴起。昨日记者获悉,为了提倡绿色环保殡葬方式,凤凰山陵园决定凡选择花坛葬,费用可全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