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漯河一水泥罐车抢道撞火车 火车两对车轮脱轨

2017年04月01日07:5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姚程 文图

漯河一水泥罐车抢道撞火车 火车两对车轮脱轨

  3月31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昨日(30号)下午1点20分左右,漯河至舞阳铁路一货物列车行驶至漯河市舞阳县境内时,被一辆抢越铁路道口的水泥罐车擦碰,造成机车后两对车轮脱轨,并无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此列火车由漯阜铁路公司管辖,事发时火车正常行驶至舞阳县境内一无人看守道口处,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水泥罐车为抢越道口,没有及时减速停车,致使发生了擦碰事故。

漯河一水泥罐车抢道撞火车 火车两对车轮脱轨

  事故发生后,漯阜铁路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组织救援,于当日15时左右起复完毕。目前,肇事汽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火车;车轮;行驶;漯阜铁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泥罐车撞上小轿车后侧翻

    17日早上7时许,西四环元通纺织城北二百米红绿灯口,一辆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到前面小轿车后发生侧翻,运送的水泥也洒了一地。映象网(www.hn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Q2270的水泥罐车头朝东北尾朝西南地站在马路中间,车身下边还有一条水泥带。车身水泥罐体……

  • 郑州街头水泥罐车碾死一男子 事发地发生过几十次事故

    8月22日上午,在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的东南角,一辆车牌号为豫A.M0637的水泥罐车头北偏东的停在丁字路口红绿灯下。罐车四个后轮中间碾压着一辆已经严重扭曲变形的电动车。

  • 郑州西四环2000米路面被洒泥 环卫工高温下清理3小时

    “干净的路面被撒了2000米的水泥混泥土,这么热的天,这不是给咱们环卫工人添堵吗”,7月30日上午,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郑州西四环东半幅从化工路到冬青街,路面被抛洒大面积的水泥混凝土。事后,20多名环卫工顶着高温清扫了3个小时,才清理完毕。

  • 水泥罐车拐弯时刮蹭电动车 父亲推开女儿自己被轧伤

    民警拦下该车后对比发现,李先生女儿提供的疑似肇事车号牌与这辆悬挂豫AV2508号牌的水泥罐车基本一致,这辆水泥罐车的后车轮上还留有明显的剐擦痕迹。罐车司机否认因心虚才返回现场查看,而是卸完料正常拐回,并不知道此前曾在这里剐擦过电动车。

  • 郑州水泥罐车司机路边“迷瞪” 致9车连环撞

    昨日凌晨4点多,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东约30米路北,马路最左侧车道上,一辆水泥罐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上。水泥罐车左前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水泥罐车后方有两辆轿车右侧被剐蹭,其中一辆车轮胎已经瘪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