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到交警队门口贴广告卖分 被民警端了老窝

2017年04月02日11:0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见过胆大的,还没见过胆儿这么大的!

  郑州的刘某,嫌做小生意来钱慢,然后,看到交警大队门口办理业务的人挺多的,于是,就想学人家黄牛党,干起了买分卖分的生意。不过,他真是太会选地方了,竟然把“办公”地点开在了交警队对面,简直就是公然跟警方“示威”啊。

男子竟然到交警队门口卖分 被民警端了老窝

  今天(4月1日)上午,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发现,在大队办公楼斜对面的墙壁上,赫然张贴着一张大红色的广告,上面居然明目张胆的印着代扣分、高价收分等违法代办事项的相关内容。

文章关键词:广告;到交警队;治安管理处罚法;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微发卖鞋广告? 回应:账号被盗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浏览驻马店市正阳县交通运输局官方认证微博时,上面全是卖鞋的广告,引发市民及网友质疑。至于官微为何未发表工作相关内容,交通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发过,不过内容很少,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 调查:超六成消费者厌烦电视开机广告 不能跳过快进重启也不行

    记者经1个多月的调查发现,如今,很多国内外家电制造商投入市场的互联网电视机,都已悄悄参与“OTT广告市场”(互联网电视及盒子的插入广告)利益分成。

  • 不能跳过不能快进 超六成被调查者厌烦电视开机广告

    买回家,电视开机后却是乐感疯狂的广告。记者经1个多月的调查发现,如今,很多国内外家电制造商投入市场的互联网电视机,都已悄悄参与“OTT广告市场”(互联网电视及盒子的插入广告)利益分成。

  • 全家桶不够一家吃 女子诉肯德基虚假推销

    港媒称,美国纽约州一名女性早前在肯德基(KFC)购买炸鸡桶餐回家与家人享用,但发现炸鸡分量跟广告显示的塞满整个桶大有出入。据香港《明报》10月25日报道,64岁妇人维茨布格尔(Anna Wurtzburger)于今夏购买炸鸡桶餐,但发现分量与广告描述的有很大出入。

  • Gucci新广告模特被批太瘦 英国下令禁播

    据台湾“中央社”4月7日报道,英国广告监管单位认为意大利时尚奢侈品品牌古驰去年底推出新广告照片中的模特身材过于削瘦,看来很不健康,下令禁止古驰再刊登这张广告。

  • 新《广告法》今起实施 “儿童代言”成历史

    8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张国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广告法》明确规定不得利用不满十周岁的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此项规定要区分“代言人”和“表演者”,未满十周岁的儿童可以做广告,但不能做代言人

  • 史上最严《广告法》来了 房地产广告小心"违法"

    有业内人士表示,新版《广告法》的施行将有效杜绝房地产广告中夸大其词、混淆概念、许空头支票等问题,一方面可以净化房地产广告市场,另一方面可以减少购房者与开发商的纠纷。同时,对房地产开发商的广告宣传也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

  • 广告植入离教育远点

    暑假伊始,河南新郑市某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张奇怪的“期末评价通知书”,通知书正面竟然印着一家眼镜店的彩色广告,而纸张背面才是通知书的具体内容。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张广告宣传单!怪不得有网友调侃道,这到底算是广告植入了通知书呢,还是通知书植入了广告?

  • 10岁以下儿童可拍广告不能代言广告

    多年来,名人代言、虚假违法广告等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今年9月1号开始施行的新《广告法》,将对以上问题作出规范,其中,禁止十周岁以下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发送垃圾短信广告最高可罚3万元。

  • 10岁以下儿童可拍广告不能代言广告

    多年来,名人代言、虚假违法广告等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问题,今年9月1号开始施行的新《广告法》,将对以上问题作出规范,其中,禁止十周岁以下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发送垃圾短信广告最高可罚3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