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六期轮训班举行

2017年04月05日11:2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3月23日至24日,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六期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为学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做》专题辅导报告。

  陶明伦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最大的贡献是正式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陶明伦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关键在做。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体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体现在坚决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理解党的方针,认真贯彻党的政策,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决落实党的决议,切实把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定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中央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陶明伦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统战篇”,围绕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方面,对“如何做”进行了阐述,积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奋力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广泛力量支持。(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冯芸)

文章关键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习近平;党的纪律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闭幕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梁静、高体健、钱国玉和秘书长郭俊民出席会议。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

  • 学习何雄在市委党校报告会上的讲话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何雄同志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学习报告会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何雄在市委党校主体班学习报告会上讲话精神的高潮。

  •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下午,沈丘县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结合质监工作实际提出“四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

  • 开封市纪委监察干部集体上党课

    4月15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察系统组织了一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 开封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1月19日,市统计局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有序推进河南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特作如下决定。要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文化开放水平,推动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10月30日,省电力工会五届五次暨省电力公司二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李学军向公司职工岗位成才优秀代表赠送了书籍,公司工会汇报了全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部分职工岗位成才优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 以学习贯彻提升能力 以工作成效检验成果

    9月30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贾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频道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安排部署十八大宣传工作

    11月17日下午,频道召开全体会议,总监张克宣认真传达了局新闻协调会会议精神及赵景春局长有关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指示,并结合频道工作实际,就频道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 河南省各地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全省各省直管县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省直管县准确分析和把握形势,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