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婚后见前妻与其他男子说话 吃醋打人

2017年04月20日07:33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李葭 通讯员 艾旭 宋豫 芦清伟)新野县薛某看见妻子与他人说话,醋意大发,将对方砍伤。而南召县张某更夸张,离婚后也不许前妻与其他男子说话,并追着同村男子殴打谩骂多日。4月18日,这两名洋相百出的男子一人被判刑,一人被行政拘留。

  ◆醋意大发,他挥刀伤人

  看见妻子与其他男子在一个房间说话,就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对方砍伤。4月18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薛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

  2016年6月29日晚上,在新野县汉华街道办事处百纳酒店一房间内,薛某看到妻子胡某与一男子邓某亲密交谈,醋意大发,便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将邓某的左肩部砍伤。经鉴定,邓某左肩部的损伤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双方达成民事调解协议。

  新野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薛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应当受到惩罚。依据相关法规,遂作出上述判决。

  ◆离婚之后,他吃醋打人

  南召县一男子离婚后不允许其他男子与前妻说话,一旦发现就殴打辱骂他人。4月18日,无赖男子张某屡教不改,被南召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宝天曼警务室民警张冠杰每周都会到辖区走街串巷,察访民情。2016年,张冠杰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玉葬村张某虽然已与妻子赵某离婚,但是他却不允许前妻与其他男子有任何交流。就在2016年6月份,因同村的男子李某与赵某闲谈被张某发觉,李某被张某殴打并谩骂多日。派出所及时调查并多次组织调解,可张某拒不道歉,后被行政拘留。

  4月13日,张冠杰在辖区走访时,发现李某的电动车玻璃被砸,大门被泼粪。经询问,原来是张某在前天夜里谩骂李某不解气,还动手砸了车。事后李某怕再被报复,就没有报警,张某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众多村民的愤怒。在民警和村民的支持下,李某最终决定报警。4月18日,张冠杰等民警将张某抓获,张某因寻衅滋事于当日被南召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醋意大发;吃醋打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招激发他的醋意 让你快速“转正”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是一种酸酸甜甜的特殊时期。调戏男人,不是要戏弄他的感情,相反,是对他的尊重,在意,肯定,这种看似轻薄的社交策略、肢体语言,其实是认真,浪漫的认真。

  • 为争女友醋意大发 纽约三名华裔男子KTV互殴被捕

    据了解,其他在内的华裔男子担心该名女子安全而冲出试图将该名女子拉回来,因此和该名男子起冲突,冲突间被打伤的男子动手打了该名男子一拳。目击者说,该名男子随后进入KTV内不久,另一名男子出来以铁管攻击伤者,他躲避不及脸部遭铁管打中,顿时流血不止。

  • 追求A型血女孩的完美攻略

    A型血女孩是向来受软不受硬的,对付她们绝不能操之过急,顺其自然是最好方法。与A型人交际时要注意的是,尽管你跟她比较合得来...

  • 曝张艾嘉儿子恋内地官三代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艾嘉儿子王令尘(奥斯卡,Oscar),25日晚十指紧扣内地“官三代”女友程颖婕悄悄现身AS鞋上海发表会,张艾嘉还因此打翻醋坛子。据悉,厂商本来安排奥斯卡坐在张艾嘉后一阵子,但被他拒绝,他拉着女友坐到最后1排,但仍被眼尖的媒体逮到。

  • 研究称约炮能帮人走出失恋阴影

    被甩是件伤自尊伤自信的忧伤事儿。结果显示,仅有20%的被试者在此期间把持不住和前任睡了。研究进一步显示,在分手后的一个月内,三分之一的被试者都和其他人发生过性关系,并以此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 宁波两名大妈为抢68岁大爷当舞伴滚地厮打

    前天晚上,容阿姨有事没来舞厅,剩下李大爷一人跳舞。看见李大爷和阿梅亲密地跳着二步舞,容阿姨醋意大发,冲到阿梅面前,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民警看着“伤痕累累”的两位阿姨,和一脸内疚的李大爷,很是诧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