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8所高中入围河南首批多样化发展示范校

2017年04月20日07:3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目前,河南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名单正在公示,全省30所学校入围,其中,郑州地区有8所学校上榜。

  据介绍,2014年6月,河南省首批确定4类58所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学校,试点周期为3年。今年3月,经综合考评,确定郑州市第一中学等30所试点学校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示范校并进行公示。其中,综合创新类学校最多,有21所,郑州地区占2所,分别为郑州市第一中学和郑州外国语学校;学科特色类6所,郑州地区有3所,分别为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二中学;普职融通类2所,郑州地区有1所,郑州市第十中学;国际特色类仅郑州1所,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

  公示期间为:4月18日到24日,有异议者可与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0371-69691083联系。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示范校;郑州地区;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我省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语言规范示范校“五一”过后要互查

    5月2日至3日,我市将对市内九区迎评工作和“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互查。互查对象包括市内九区各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办、民办教育各学校,市属高校申报“示范校”学校,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二七区春晖小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幼儿师范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等5所学校、各县(市、区)申报“示范校”学校(1所)及市内各区推荐本区所属学校(1所)。

  • 漯河市第一中专省级品牌示范校建设接受终期验收

    7月7日上午,漯河市第一中专省级品牌示范校终期验收汇报会在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品牌示范校终期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品牌示范校建设总结报告,并参观了该校品牌示范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 张果屯镇中学迎接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12月18日下午,濮阳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验收组成员在濮阳市南乐县教育局教研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张果屯镇中学进行考核验收工作。

  • 濮阳:南乐学前教育中心成为语言文字示范校

    11月12日,濮阳市南乐县学前教育中心收到了南乐县教育局授予的“语言文字规范示范学校”的荣誉称号牌匾,标志着本园在创建语言文字示范园中,取得显著成效。

  • 郑州十一中被评为郑州市心理健康示范校

    近日,郑州市心理健康示范校的评选工作落下帷幕,郑州十一中被评为郑州市首批心理健康示范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