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公交现“土豪”乘客 数千元塞进投币箱

2017年04月26日07:24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坐公交车往投币箱里塞几千块,这样的出手真叫阔气。然而不是该得的钱,公交部门是不会要的。这不,我公交部门就在深情地呼唤“土豪”乘客:赶紧来把你的钱领走!

  新乡公交现“土豪”乘客 数千元塞进投币箱

  投币箱内取出的钞票

  4月25日上午,一辆17路的投币箱收银袋子被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打开,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在场的工作人员还是吃了一惊,在一堆1元纸币中赫然出现了数十张红色百元大钞。经验钞机检验,这些百元大钞均为真币。

  新乡公交现“土豪”乘客 数千元塞进投币箱

  工作人员在同事见证下清点钞票

  据工作人员介绍,4月24日下午3时24分,17路车长李跃洲行驶到汇金城时,一名男乘客上车后就站在前门开始找零钱。快到长城宾馆站时,他掏出一卷百元大钞就要投入投币机。李跃洲立刻提醒他:只要投1元就可以了。该乘客没有理会,将钱全部投入了投币箱。此刻车辆已经行驶到长城宾馆站,在李跃洲打开前后门上下乘客时,该男子从前门下车。李跃洲正在当班,无法下车追赶乘客,只好在到终点站后将此事汇报给所在分公司领导。

  当晚,17路所属的市公交总公司九分公司副书记王冬生按照程序,在多人的见证下将李跃洲驾驶车辆的钱袋封存,做上记号,并将此事向市公交总公司多个部门做了汇报。根据车长描述以及监控显示,投币的男乘客约二十多岁,中等身材,穿蓝色上衣。

  为了保证在清点现金时公开透明,经协商,市公交总公司组织公交监察大队、结算中心、九分公司等,全程录像查看投币箱内的情况。公交结算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百元大钞查点清楚,用牛皮纸包裹起来,胶带封好,经手人和见证人在包裹上签了字,之后放入结算中心的金库,等待乘客领取。

  “为了找到真正的投币人,我们对投币数额暂时保密。”结算中心的负责人表示,经常有乘客粗心大意,将50、100的现金投进投币箱。投错钱币后,可以持车长所写证明到结算中心领取多投的票款。乘客投入这么大金额的钱币还是头一次遇到。希望投错钱的男乘客看到媒体的报道后,尽快拿着有效证件到结算中心领取多投的钱币。

文章关键词:乘客;土豪;投币箱;公交总公司;车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州一客机舱门未关好就起飞 飞离1个半小时返航

    昨日凌晨,由广州飞往巴厘岛的SJ1159航班因为舱门未关好,在飞离广州1个半小时后,又再次返航。”据了解,SJ1159航班往返于广州和巴厘岛之间,该航线为印尼苏拉维加亚航空公司(sriwijayaair)承运,每个航班189个座位,单程需要5个小时。

  • 男子醉驾遇交警谎称司机跑了 遭调取监控戳穿谎言

    酒精测试时,叶某还在“表演”,鼓起腮帮子,憋红了脸,却没把气朝检测口吹。民警心中有数,立即调取该车行驶路线的沿途监控,确认两名“乘客”之一的叶某,正是司机。后经民警核查,醉驾的叶某驾驶证早已被吊销,也属于无证驾驶,他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上海公交车撞电线杆司机身亡 11名乘客无生命危险

    也有网友透露称,出事的17路电力公交车在松江区中山中路方塔路附近撞到电线杆,围观群众说是躲避电瓶车,车上有人受伤。

  • 别在柳林站高速口候车啦 附近已设免费摆渡车可直达客运北站

    自1月13日进入春运以来,郑州市交通委执法支队四大队在本辖区内,针对客车站外拉客的现象进行治理,特别是针对中州大道与花园路两条线路着重巡查。

  •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

    【两名乘客打架 飞机起飞1小时后被迫返航】今天上午,网友在微博爆料,早上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场起飞的一航班,在飞机起飞1小时后,因为有乘客打架而返航。事发后,机场公安部门表示,12月16日早,两名乘坐CA1361航班的乘客,在机上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继而发生肢体接触,影响了客舱内的正常秩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