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宁泽涛查出胃病正在家中休养 至今未进行专业训练

2017年04月26日09:27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原标题:宁泽涛查出胃病正在河南家中休养,至今未进行专业训练)

  在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刊出的《关于印发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中,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的名字出现在了游泳项目河南队选手一栏中。

  自从去年里约奥运会遭遇滑铁卢以及随后离开国家队的一系列风波后,宁泽涛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他的近况如何引人关注。为此,记者昨天采访了一位知情人士。

宁泽涛查出胃病正在家中休养 至今未进行专业训练

  宁泽涛曾经的军礼。

  身份:转业回归河南

  去年九月份,离开国家队的宁泽涛向海军队递交了转业申请。此后,宁泽涛是否会继续游泳事业,以及未来他会在哪里训练比赛就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作为24岁的世界顶尖短距离自由泳选手,宁泽涛本应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关心他的人不希望他就此结束运动生涯。

  体育总局的官方文件至少透露出一个信息:宁泽涛没有放弃游泳,并将代表家乡河南队出赛。

  据知情人介绍,最初宁泽涛的转业手续办理得并不顺利,而海军队一度有意挽留他。由于手续办理不顺利,宁泽涛错过了今年春节之后随河南队外训的机会。

  对于此次体育总局官方通知中透露出的信息,知情人介绍,近期宁泽涛的转业手续应该会办妥,将正式回归河南队。

宁泽涛查出胃病正在家中休养 至今未进行专业训练

  兵败里约奥运。

  近况:胃病影响训练

  就在本月中旬,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进行,宁泽涛没有现身。

  对于宁泽涛缺席冠军赛,知情人表示并不吃惊。“他三月份在上海住院做了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查出了胃病。他最近都在河南家中休养,陪伴父母,偶尔去河南游泳队做恢复性训练,但不是上量的专业训练。”

  全国冠军赛是今年天津全运会的资格赛,如果想参加全运会,宁泽涛的另一个机会是在今年6月份的全运会预赛上争取晋级。

  知情人介绍,在今年初与宁泽涛交流时,后者对是否出战全运会没有给出明确答案。

  即使不能参加全运会,知情人认为,宁泽涛未来也有可能强势归来。毕竟在100自方面,宁泽涛依然是国内顶尖水平。

  里约奥运会时,不在最佳状态的宁泽涛游出了48秒37,而今年冠军赛上,孙杨客串这个项目并夺冠的成绩是49秒27。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胃病;离开国家队;河南队;恢复性训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泽涛调离国家队 在郑州恢复训练

    一则名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红头文件”,昨天一经曝光,瞬间引爆网络,已经沉寂了许久的“国民老公”宁泽涛再度成为焦点人物。

  •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游泳中心办公室:不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后来,央视为宁泽涛拍摄的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公开,宁泽涛在纪录片中的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间接表达了离开国家队的决心。

  •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游泳中心:不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一份“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的文件曝光,文头和落款盖章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签署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

  • 公函曝光!宁泽涛被游泳中心调整回海军游泳队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致海军游泳队的一封信函,称“宁泽涛因为违反多项队规及私接广告等原因被调整回海军队进行训练”。

  • 曝宁泽涛奥运后被调整回海军

    文件明确通知,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并清晰列具了宁泽涛违反体育总局和中国泳协相关规定的具体说法:“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

  • 峰回路转!宁泽涛或月内回归国家队

    作为举国体制培养起来的新时代优秀运动员,宁泽涛在竞技场和名利场上都闪着光。他极具竞技价值和商业价值,两者不是取舍关系,而是必须相互依存。这一点,是个人与集体的共识,任何破局的方式,都以这一点为前提——金钱与成绩,皆不能辜负。

  • 网曝宁泽涛转会新加坡队?!国家泳管中心:从未听说

    宁泽涛又一次成为焦点。近日,一则关于他可能转会新加坡的新闻出现在各主流媒体的焦点位置。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可以说是爆炸性的,也迅速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 宁泽涛被证实签大牌 知情人:他要与国家队决裂

    2017年伊始,体娱界曝出猛料:前游泳名将宁泽涛签约了某国际知名运动服饰品牌。

  • 宁泽涛:已经恢复训练 从未放弃游泳

    宁泽涛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的VR直播当中现身,为个人赞助商站台的同时,也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近况。近期进行完一系列赞助、公益活动的他表示已经开始下水恢复训练,以提高状态。

  • “小鲜肉”宁泽涛恢复训练 剑指东京奥运

    近日宁泽涛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的VR直播中亮相,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在近一小时的直播里,宁泽涛除了参加一系列互动类节目之外,还和网友分享了他的一些近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