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成立9个督导组 服务督导促投资稳增长重大项目

2017年05月25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栾姗)5月2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从即日起到年底,省发改委将成立9个服务督导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促投资稳增长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活动,督促各地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据介绍,此次活动服务督导的范围是2016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2017年A类省重点项目,主要通过深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引导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具体目标任务是确保各地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6月底前完成总体投资的70%以上,9月底前完成80%以上,年底前完成90%以上;确保各地A类省重点项目联审联批任务10月底前全面完成,在建项目6月底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50%以上,9月底前完成80%以上,年底前完成100%;确保两类重大项目应开尽开、应竣皆竣。

  省发改委要求,服务督导组要突出抓好促开工、促投资,强化问题调查研究,及时出台相关针对性政策措施,通过服务督导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力争实现更高的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

文章关键词:省发改委;督导组;重大项目;服务;投资项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商收暖气初装费 遭多名开封市民投诉

    如果你在买房时被收取了暖气初装费,并且对方没有开具正规发票,请拨打本报热线96211反映问题,本报将持续关注。商品房项目,应计入房屋销售价格,开发商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价外向购房者另行加收任何费用的规定。

  • 河南将打造统一充电服务平台 方便电动汽车充电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通知,公示了河南省2017年第一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名单,这是我省首次公开充电桩运营商名单。

  •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长个儿” 建筑面积增至13万㎡

    作为省科协的“一号工程”,省科技馆新馆建设连续3年被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2014年,我省启动省科技馆新馆规划建设工作;2015年5月,省政府同意建设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同年6月,省发改委批复了《省科技馆新馆建设项目建议书》。

  • 河南6厅委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 今年郑州还将出招控房价

    部门联动加大土地保障供应,对过快上涨的城市,通过增加供地,增加土地供应量,加快在建项目在建工程的建设,提高市场的供应。●回应:李和平说,遇到污染跨区域情况,河南采取措施启动整个河南省范围的预警管控方案。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1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张丽娜、张莉、董俊杰、孟磊、王高峰同志为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朱焕然同志的河南省财政厅厅长职务;朱孟洲同志的河南省农业厅厅长职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