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贾鲁河综合治理主体工程汛前完工

2017年06月01日07:1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对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及有关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杨福平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治理工程二七区段、中原区段等处进行察看,了解工程进度,察看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杨福平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5月23日省委书记谢伏瞻调研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进行工地管控,所有施工现场要做到“六个100%”。要以开放的姿态抓好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可以邀请环保、建委等单位和新闻媒体到工地监督,确保在治水的同时防治大气污染。同时,在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达标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贾鲁河综合治理主体工程汛前完工,河道行洪通畅。(记者 武建玲)

文章关键词: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主体工程;工程进度;大气污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贾鲁河主河道行洪工程6月底前完成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县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及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沿贾鲁河堤顶道路现场察看观摩治理工程蓝绿线融合、征拆、工程进展等情况。

  • 贾鲁河里挖出古币、古砖 曾有多艘走私货船在此沉陷?

    11月30日下午,中牟县官渡镇小王村境内的贾鲁河地段,贾鲁河治理工程施工队的挖掘机从河水里打捞出了古时货币。据了解,咸平元宝为宋代宋真宗赵恒咸平年间(公元998-1003年)铸的年号钱;崇宁重宝为北宋徽宗崇宁年间铸(公元1102年~1106年)铸的年号钱。

  • 贾鲁河里发现北宋钱币和古砖!曾有走私货船在此沉陷

    11月30日下午,中牟官渡镇小王村贾鲁河地段,河道治理施工队从河里挖出古钱币,消息不胫而走,附近村民纷纷赶来“淘金”。据了解,咸平元宝为宋代宋真宗赵恒咸平年间(公元998年~1003年)铸的年号钱;崇宁重宝为北宋徽宗崇宁年间铸(公元1102年~1106年)铸的年号钱。

  • 郑州贾鲁河治理月底前 要完成绿线内清障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活动昨日举行。贾鲁河两岸景观设计和文化、体育、旅游功能设计正在进行,有关各方要做好与设计单位的沟通配合,确保贾鲁河两岸景观设计方案按期交付各县、区。

  • 郑州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开工 将新增水面近万亩

    在郑州,有一条河一直静静地守护着郑州人,她安静得几乎让人忘记了她,然而最近她却因为一个工程成了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它就是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贾鲁河水环境直接影响着郑州对外形象,决定着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建设的成败,治理贾鲁河是郑州市水生态建设的重中之重。

  • 郑州贾鲁河河道被占压情况严重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对贾鲁河沿岸进行了走访,发现作为担负西区泄洪防汛主要任务的贾鲁河,河道被占压的情况十分严重。对于此处土堆的来历,一名冯姓村民说:“这附近都是工地,还有这几个村庄都在拆迁,整天都有渣土车往这儿跑。

  • 郑州贾鲁河河道被占压情况严重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对贾鲁河沿岸进行了走访,发现作为担负西区泄洪防汛主要任务的贾鲁河,河道被占压的情况十分严重。对于此处土堆的来历,一名冯姓村民说:“这附近都是工地,还有这几个村庄都在拆迁,整天都有渣土车往这儿跑。

  • 包拯、曹操、赵匡胤 他们都跟郑开城铁有关

    贾鲁河、官渡、运粮河、宋城……从郑州到开封,跟着城际铁路列车的脚步,一起感受那穿越古今的味道吧。赵匡胤建立的王朝为啥叫“宋朝”,祁琛云说,他在上台前,曾是宋州节度使。

  • 贾鲁河一河段变身垃圾沟 汛期或将引洪灾

    画外音:原本清澈的贾鲁河上,覆盖了砖头、水泥瓦、塑料袋、化工原料等垃圾,俨然成了一个垃圾场,垃圾一直向西南伸展约20米。附近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理掉,并严惩倾倒垃圾者。

  • 郑州贾鲁河一处河段变身"垃圾沟" 汛期或将引洪灾

    部分种在河床上的景观树都被垃圾淹没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