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贾鲁河又现"垃圾山" 十多米深河道被填平

2015年10月12日07:02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5034

贾鲁河又现"垃圾山"贾鲁河又现"垃圾山"

  10月10日上午,记者在南四环贾鲁河附近看到,贾鲁河大桥北边的东岸出现了两座建筑垃圾山,将十多米深的河道填平了大概半个篮球场大的两片地方。

  在填埋建筑垃圾的贾鲁河大桥南边,草丛中一个排污口正源源不断地将发臭并泛着白色泡沫的污水排进贾鲁河内,混合着河道内从尖岗水库流下来的清水一起向下游流去。

  据家住附近的市民张先生介绍,桥下的污水是从尖岗村流出的生活污水,“大桥北边的那两大堆建筑垃圾是这几天夜间一辆接一辆的渣土车拉来倒那里的,如果再没人出面制止,贾鲁河恐怕用不了几天就找不到了”!

  (记者 袁雅/文 张晓冬/图)

文章关键词:贾鲁河;垃圾山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贾鲁河治理月底前 要完成绿线内清障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观摩活动昨日举行。贾鲁河两岸景观设计和文化、体育、旅游功能设计正在进行,有关各方要做好与设计单位的沟通配合,确保贾鲁河两岸景观设计方案按期交付各县、区。

  • 郑州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全面开工 将新增水面近万亩

    在郑州,有一条河一直静静地守护着郑州人,她安静得几乎让人忘记了她,然而最近她却因为一个工程成了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它就是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贾鲁河水环境直接影响着郑州对外形象,决定着全国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建设的成败,治理贾鲁河是郑州市水生态建设的重中之重。

  • “十三五”期间周口启动贾鲁河航运开发工程

    “开展贾鲁河航运开发工程前期工作。”这是《周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里关于内河航运方面所提到的内容。

  • 今年郑州实施53个交通重点项目 贾鲁河有望复航

    昨日,郑州晚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方面计划总投资1527亿元,新改建一批高速、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运输场站等项目。全面启动公交专用道建设,年底前完成中原西路、文化路、建设路等12条道路共计191.5公里的公交专用道。

  • 今年郑州实施53个交通重点项目 贾鲁河有望复航

    包括贾鲁河航道郑州段建设,新增300辆出租车等。

  • 靳磊到扶沟检查贾鲁河防汛工作

    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磊深入扶沟检查防汛工作。扶沟县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郑州贾鲁河河道被占压情况严重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对贾鲁河沿岸进行了走访,发现作为担负西区泄洪防汛主要任务的贾鲁河,河道被占压的情况十分严重。对于此处土堆的来历,一名冯姓村民说:“这附近都是工地,还有这几个村庄都在拆迁,整天都有渣土车往这儿跑。

  • 郑州贾鲁河河道被占压情况严重

    近日,河南商报记者对贾鲁河沿岸进行了走访,发现作为担负西区泄洪防汛主要任务的贾鲁河,河道被占压的情况十分严重。对于此处土堆的来历,一名冯姓村民说:“这附近都是工地,还有这几个村庄都在拆迁,整天都有渣土车往这儿跑。

  • 包拯、曹操、赵匡胤 他们都跟郑开城铁有关

    贾鲁河、官渡、运粮河、宋城……从郑州到开封,跟着城际铁路列车的脚步,一起感受那穿越古今的味道吧。赵匡胤建立的王朝为啥叫“宋朝”,祁琛云说,他在上台前,曾是宋州节度使。

  • 贾鲁河一河段变身垃圾沟 汛期或将引洪灾

    画外音:原本清澈的贾鲁河上,覆盖了砖头、水泥瓦、塑料袋、化工原料等垃圾,俨然成了一个垃圾场,垃圾一直向西南伸展约20米。附近居民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理掉,并严惩倾倒垃圾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