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建行顺走别人取出的1万元 失主已报警

2017年06月12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在建行拿走别人1万元的男子快来还钱 失主已报警

  李先生去银行取款,取后在柜台点钞机上一一点款,却把一叠钱忘在点钞机上离去,一位在柜台边上帮一位老人取款的男子,顺手把一万元钱拿走了。这是6月10日发生在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的一件事。目前,李先生已报警。

  李先生说,10日上午10时20分许,他去京广路中原路口的建设银行郑州铁路支行办取款,“当时我取了7万元现金,共7叠,我从柜台上拿了这7叠钱,就到柜台下方的一个自动点钞机上去点钞。当时也急,其中一叠压在包下面,我点完后把6叠装到包里,背了包就出了银行。留下一叠在点钞机上。我发现少了一叠后立即返回银行,但是自动点钞机上已经没有那一万元,我之后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称,要求银行去查当时的录像,“涉嫌拿走我的一万元钱的是一个男子,协助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柜台取款的。这位老人当时没有留手机号,他的建行卡是2000年在平顶山市办理的,警方正在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与该行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李先生所说的时间段查录像,此时间段柜台边上的相关人员并不是一个,这位73岁的老人只是其中一人,因为他是早期办的卡和存折,当时也涉及没有实名制,甚至身份证和电话当时都不一定是本人的。“我们正在根据录相一一对相关人员联系。”

  民警称,拿钱人的行为是不当得利,应该及时上报银行柜台,“现在录像监控处处都有,拿了人家的钱,请及时归还,不要被人找到后难堪。”(记者 徐富盈)

文章关键词:男子;报警;点钞机;还钱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车尾随数名女子袭胸 称对方穿得少生邪念

    当街袭胸,行为恶劣,警方对同类案件进行梳理后发现,每隔五六天,这名男子就会出来作案。民警发现,该男子每次作案都会跟踪目标很长时间,等到了人少的地方,突然出手实施犯罪活动,进行猥亵。

  • 男子遇车祸钢管插入身体 从腹股沟贯穿到盆腔

    6月6日下午,在鸡虎高速鸡东永安镇高速入口处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商务车翻车,路中的围栏钢管从商务车风挡玻璃插入车内,插中了车内的一名男子,情况非常危急。最令人揪心的是,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在车里,护栏的钢管从前风挡玻璃穿透插到了身上。

  • 男子用冥币伪造百万现金骗财骗色 致女子怀孕

    无业男子张某以香港富二代、美国留学海归等身份,租用多辆豪车、使用冥币伪造百万现金,把自己打扮为年轻富豪,同时交往多名女子,并以帮女子办理驾照、为其购买装修前海豪宅婚房等借口骗取钱财,致一名女子怀孕5个月引产。经调查,该男子真名为班某,无业人士,2013年9月因涉嫌诈骗被深圳市东门派出所刑事拘留,后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 男子无证驾驶面包车,载一女子驶下40米山崖!

    当日,新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漠沙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联系了漠沙卫生院、消防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据了解,马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操作不当,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 色狼一路尾随女子至家门口猥亵:她身材好穿得少

    前几天下午六点多,石家庄的一位女子在自己家门口,遭遇了她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忘记的惊魂一刻。嫌疑人交代,他是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受害人身材比较好,衣服穿得比较少,所以才动了邪念。

  • 男子拾金不昧联系失主 没想到被当作骗子

    不想此举却引来群里不少质疑:“假的吧?骗话费的?”这让邱贵安很受伤:请朋友转发只是想扩散信息,电话号码也都是自己的,怎么就成假的了?

  • 男子戳伤姐夫眼睛致其死亡 21年后经人像比对被抓

    1996年,谢某和姐姐的小叔子打架,用起子将对方眼睛戳伤致其伤重不治身亡。21年来,案件主办单位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民警从未放弃追踪,并从零散的线索中梳理出谢某已娶妻生子。

  • 男子用弹弓击碎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被抓获

    用弹弓钢珠击碎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近日,一男子在郑州市惠济区索须河附近通过这种方法连续作案十余起,盗得财物5万余元。端午节期间,经过持续蹲守,郑州市长兴路警方终将该男子抓获。

  • 中年男女命丧同小区 男子喉部有致命伤

    当晚9时前后,在合浦北村18栋旁的一个巷子里,居民在过道内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男子裸着上身一动不动,后脑勺部位大量出血,居民立即打电话报警。附近居民介绍,事发的房屋为出租房,女子在此租房,但周围人和其接触不多,居民对其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 男子丢手机爬上酒店天台 以跳楼相要挟索赔

    河南一男子在京山县丢失手机,以手机在酒店被盗多次索赔未得到酒店认可,遂跑到该酒店28楼天台以跳楼轻生相威胁索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