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法院添办公“神器” 案件到哪一步 动动手指就知道

2017年08月23日08: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孙科 通讯员 高云鹏 米双双)为了方便当事人和承办人查询相关案件进度,高新区法院自主研发了“执行案件节点查询”系统。当事人只要扫描该系统的二维码或进入高新区法院官方网站点击相关链接,就可以进入执行信息节点公开平台,在“执行案件节点查询”这一栏,查询人依次输入案件的案号、当事人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就可以随时随地查到案件的进展程度,既省时又省力,还不受查询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文涛说:“本着‘司法为民’的宗旨及向‘信息化’要效率的理念,我院自主研发了‘执行案件节点查询’系统,现已开始推广使用。这个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但为法官办案和当事人提供了方便,更使高新区法院‘执行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文章关键词:法院;神器;郑州高新区;动动手;执行案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黄车把ofo告至法院 要求停用小黄车标

    7月31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消息称,数人(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称享有“小黄车”商标,把ofo小黄车的商标所有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海淀法院,索赔300余万元。

  • 老人将儿子起诉至法院要求赡养 实际只为见一面

    老赵不愿意调解,甚至有些激动:“他是我儿子,我把他养大,他给我养老,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除非他不认我这个父亲。

  • 女客户信用卡被盗刷14万多 法院判银行全赔

    据扬中法院相关人士介绍,2016年12月21日,扬中市新坝镇的董女士,收到某银行关于其信用卡的消费短信通知——共消费11笔,共计148960元。法官提醒,持卡人一旦发生信用卡异地被盗刷,应立即向银行反映,并向警方报案。

  • 女硕士笔试面试第一却被拒录续:法院疑超期审理

    (原标题:笔试面试第一却因专业不符拒录 考生起诉后法院被指超期审理) 2016年,这位江苏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在江苏省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报考了市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这是市城乡建设局下辖的一家事业单位。

  • 丈夫患重病妻子起诉离婚 法院驳回:有悖伦理道德

    小夫妻结婚不到四年,丈夫突患重病,妻子以“丈夫不能再给自己幸福”为由,起诉要求离婚,被法院驳回。庭审时,赵红直言,不想因为钱军耽误了自己,所以才提出离婚,也请求判令女儿随她共同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