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10号线将在荥阳设置7个站点 经过你家吗

2017年09月05日14:2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8月31日,荥阳市召开郑州地铁10号线荥阳段工程项目协调会。

    8月31日,荥阳市召开郑州地铁10号线荥阳段工程项目协调会。

  会上,北京城建院专家对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荥阳段各地铁口施工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交通疏解、管道改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据了解,荥阳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配合做好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配套工程征拆工作的通告”。根据通告,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配套工程涉及的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2条路线在荥阳市境内的10个站点、2处停车场(王村镇、贾峪镇)、1处车辆段(豫龙镇红石坡)征迁工作正式启动。

  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线路走向示意图及批复站名显示:6号线在荥阳设置洞林湖站、湿地公园站、贾峪镇站3个站点,10号线在荥阳设置商隐路站、郑州西站、商业街站、荥阳植物园站、七零一站、荥阳二中站、杨垌站7个站点。

文章关键词:郑州西站;站点;荥阳市;轨道交通;地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至兰州高铁首发 5小时42分抵达

    从郑州出发的G2021次列车,到达兰州经过了河南、陕西、甘肃3个省份。通渭县旅游局工作人员闫生龙说,宝兰高铁让通渭与西宁、西安的时间从五六个小时缩短至两个小时,“一日游半径”扩大到五六百公里。

  • 郑徐高铁首次发官方版时刻表 郑州西站也可到上海杭州

    从铁路部门发布的郑徐高铁列车时刻表来看,郑徐高铁开通后,郑州将首次新增到上海、福州、杭州、南京、合肥、徐州等大中城市。据此次公布的列车表显示,在9月10日后,郑州到上海总计将开行21趟高铁,其中,18趟高铁是从郑州东站发车,2趟是从郑州西站始发,1趟是从郑州站始发。

  • 郑徐高铁周六正式开通 每天116趟串联东西

    备受关注的郑徐高铁将于9月10日正式开通运营。据介绍,开通后,每天将有116趟高铁列车往返于东西方向,其中,郑州铁路局将担当32趟列车。

  • 高铁郑州西站明天启用 距郑州西三环15公里

    12月18日,郑州西站将正式启用,已有荥阳乘客通过手机软件抢购到当天车票。

  • 高铁郑州西站12月18日启用

    12月18日,郑州西站将正式启用,已有荥阳乘客通过手机软件抢购到当天车票。

  • 高铁郑州西站助力郑西提速 比肩郑东或可期

    高铁郑州西站目前已近完成静态验收,按照相关程序,10月份有望进入动态验收阶段,如果进展顺利当月便可开通运营。可以想象,郑州西区的城市化建设将由此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比肩郑东或指日可待。

  • 郑州西站投亿元建成至今关闭 回应:啥时候开通专家定

    郑州西站早日开通,不仅是荥阳人的梦想,也是郑州整个西部地区人们的愿望。记者来到荥阳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他们负责郑州西站广场等配套建设,不负责郑州西站站房等的建设。

  • 郑州高铁西站进行联调联试

    作为郑州三座高铁站之一的郑州西站,站点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候车厅每小时可容纳800人。

  • 郑州高铁西站即将开通 可乘坐4条公交线路到达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前往位于荥阳境内的郑州西站,沿着中原西路一路向西,行至荥泽大道向南100米西南角就是郑州高铁西站。

  • 郑州西区迈入高铁时代 健康城建设全面提速

    在郑州都市区建设的大背景下,郑州城市建设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郑上新区的六组团中,以宜居健康城组团最受关注,作为宜居健康城的开篇力作,现如今的清华·大溪地已成为投资者和居住者的聚集地。

  • 郑州西站10月投入运营 一个站点盘活郑西交通网

    近日,随着郑西高铁荥阳南站升级更名为郑州西站,郑州南站定址落户航空港区,郑州将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拥有三个高铁站(郑州东站、郑州南站和郑州西站)的城市之一。而且,7月1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调整,郑州铁路的枢纽地位进一步得到加强。

  • 郑州南站今年将开工建设

    郑州南站已定址郑万高铁、郑合高铁的交会处。

  • 郑州南站定址航空港区 今年将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京广、徐兰、郑合、郑济、郑太高速铁路近、远期均有富余能力,具有开行较多城际列车的条件。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李自强解释说,郑州东站是京广高铁、徐兰高铁的承接站,而南站将是郑万高铁、郑合高铁的交会站。

  • 新郑州西站10月投入使用

    陇海线郑州西站更名为中原站。

  • 新郑州西站10月投入使用 陇海线郑州西站更名中原站

    记者昨日获悉,6月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同意自7月10日起,郑西高铁荥阳南站更名为郑州西站,陇海线郑州西站更名为中原站。新郑州西站位于荥阳市豫龙镇境内,东距郑州西三环15公里,距西南绕城高速2公里,北邻中原西路500米,西距上街区15公里,处于郑州西区组团、荥阳健康园区发展的核心位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