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原定今明两天试运营活动取消

2017年09月18日14:54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本报讯 9月16日,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发布《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取消了原定于9月18日、19日举行的试运营活动。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拟于9月29日在郑州园博园开幕,为测试园博园运营工作准备情况,指挥部于9月15日和9月16日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园博园,对园博园进行试运营。

  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发布的《致广大市民一封信》表示,通过两天的试运营,发现园博园工程收尾、交通组织仍存在不少问题需要妥善解决。同时,各项服务管理还存在诸多不到位,部分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对园区现有设施造成一定程度损坏,对园博园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为保障园博园收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园博园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原定于9月18日和19日两天的园博园试运营活动取消,请各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工作。郑报融媒记者 王军方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建设指挥部;试运营;两天;活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8条公交线通向园博园 票价最高20元最低1元

    9月29日郑州公交开通2条市区通达园博园公交线路,港区公交开通3条公交园博园专线及3条应急接驳线。

  • 半月后咋去园博园?N种方式…收藏好攻略

    距离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只有半个月了,从郑州市区如何去位于航空港实验区的园博园?昨日,随着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的正式运营,去园博园又多了一条“捷径”。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开通 20条车道出站可直达园博园

    昨天上午10时,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开通并投入使用,共设20条出入车道,从该站出发,可直达园博园。该出入口通车后,进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高速出入口达到6个。园博会展园区按照“一园三区”进行规划建设,即:郑州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个园区均位于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片区,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 郑州园博园部分展园美景

    目前,园博园各项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94个展园已基本建设完工,公共区域开始精细化扫尾和苗木养护,运营设备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各项展陈有序布展中。

  • 园博园再招53名工作人员 9月4日至9日3种方式可报名

    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本月底开幕,因工作需要,园博园开始面向社会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53人。(3)现场报名地点及电话: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慈航路交会处中部电商国际产业园12号楼113室(河南才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话:0371-86527963。

  • 咋去、咋买票、咋玩才尽兴?郑州园博会“攻略”请查收

    园博园吸引国内外92个城市(包括国外城市18个)和2个国际设计师规划建设室外展园,形成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风格。长度5公里、宽650米的双鹤湖中央公园是航空港南部片区规划中的核心区,其最大亮点是建成后效果堪比美国的中央公园。

  • 60元帮你一日逛遍天下园林!郑州园博园9月29日开园

    与历届园博会相比,本届园博会着力打造“百姓园博”,通过设置参与性强的生活花园、儿童花园等公共展园及多种互动节目,让百姓参与园博,让园博贴近百姓。园博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坚持贯穿绿色发展理念,将园博园和园博生态新城打造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区。

  • 郑州园博园9月29日开园 60元一日逛遍天下园林

    与历届园博会相比,本届园博会着力打造“百姓园博”,通过设置参与性强的生活花园、儿童花园等公共展园及多种互动节目,让百姓参与园博,让园博贴近百姓。园博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坚持贯穿绿色发展理念,将园博园和园博生态新城打造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示范区。

  • 郑州园博园试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由住建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公园协会、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承办。据了解,郑州园博园正处于施工阶段,试运营和开园时间正式确定后,将由“园博园筹建指挥部”宣传部统一对外发布。

  • 郑州园博园主展区及城市展园 预计本月下旬全部完工

    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梁州大道等外围11条道路已贯通,拥有7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建设绿化已完成,园区内的水系已注水。园博园园内商业及餐饮、票务、人员服装、安保设备、移动卫生间、电瓶车、环卫保洁等已完成或在有序推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