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郑州10所学校进入候选

2017年09月29日07:4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记者昨日获悉,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名单公示,我市共有1所大学和9所中小学校入围。

  据了解,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评选表彰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中央文明办会同教育部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创建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推荐495所学校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单位。

  候选名单中,我省共有54所学校入围,数量居全国第一。其中,我市1所大学(郑州大学)入选,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郑州市惠济区东风路小学、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第二小学9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

  

  

文章关键词:郑州;文明校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高校举行新生升旗仪式迎接国庆

    在郑州,有这样一所学校,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让全体新生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日前,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团委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升旗仪式。

  • 郑州出台方案: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

    据郑州日报9月26日消息,49项措施从扬尘治理到燃煤锅炉整改取缔,从“散乱污”的治理到监测网络的完善,从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到重污染天气区域应急联动,从点到面,绘就了一张今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立体工作图。

  • 郑州电动车价涨车少 一批货八个经销商抢

    近日,记者走访郑州电动车市场及商户得知,新一轮涨价潮已于今年8月底9月初启动,而最让经销商们抓狂的是:在原材料不断上涨的基础上,全国出现了大面积缺货。

  • 吴晓波:河南资本市场不够活跃

    郑州缺一样东西,缺非常野蛮的钱,从今年上半年到现在,河南A股上市寥寥几家,全国却将近500家,这背后说明河南省资本市场不够活跃。

  • 道德课堂检查组走进郑州三十六中

    9月15日上午,郑州市道德课堂检查组一行走进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指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